经常提拉手指会使手指变粗吗?

会员57138792 已回复
因为手指关节处很粗,每天就提拉手指,这样会不会使手指变得更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扳手指会令手指变粗,因为手指关节中间会有一些软骨和海棉质,长期扳手指会令这些软骨和海棉质澎涨.所以手指变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挫伤后关节变粗,主要是由于损伤后局部软组织形成瘢痕,局部骨质增生,导致关节变粗。这样的病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尽量减少局部的刺激。另外,一定要注意不要受凉,要用热水烫洗,在热水中放入花椒和盐,还可以服用活血祛瘀胶囊、三七片等活血化瘀的药物。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手术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改善临床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手指变粗会恢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孕期,如果患者的手指比较粗壮,可以通过做一些运动来减轻体重。因为孕妇在孕期吃了太多的营养食品,导致了全身的脂肪,比如手指上的手指就会变得很粗,不过在生产之后,女性要进行一些瘦身的运动,做一些适当的体育运动,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减肥,这样可以使身体的各部分得到改善,同时也可以使粗壮的手指得到修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手指肿胀痒痛变粗红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如果手指肿胀痒痛变粗红肿是由冻伤引起的,患者可以使用冻伤膏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是由于外伤刺激引起的,患者应该使用跌打膏、红花油缓解症状。
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适量吃蛋类、奶制品、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避免熬夜,同时适当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手指扭伤关节肿大主要是由以下原因引起:
扭伤后,里面滑膜组织也会增生,形成滑膜增厚,出现手指扭伤关节肿大的情况。如果有局部的炎症产生,也会出现水肿,造成手指扭伤关节肿大。一般是2-3个月以后,肿大就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有轻微的骨裂,一般是在1-2年之后经过骨骼的自我修复,也是能够恢复到正常状态。
建议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除了针灸,还可以通过按摩、理疗等方式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由于过度劳动、过度用手而造成的指间关节变粗,这种只要减少手的使用就能够获得明显的缓解,与此同时患者还要注意对手部进行保护并且做好手部的保暖。如果是陈旧性的损伤造成的指间关节变粗,可以首选保守治疗进行处理。保持制动休息,减少手部的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指关节肿胀、痒、变粗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冷敷:患者可以采取持续的冷敷治疗手指关节,可以选择冰块来缓解手指关节的疼痛和瘙痒。
2.制动:尽可能的将患指抬起与心脏的位置有明显的落差,这样可以帮助指间关节的肿胀消失,从而减轻手指关节肿胀、痒、变粗的症状。
3.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外用镇痛活络酊,具有通筋活络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