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倾向如何治疗

会员117467866 已回复
女孩25岁,不喜欢异性,喜欢穿男性化服装,喜欢色彩灰黑的房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需要建立的健康的性取向,需要建立积极健康的心理,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有意识保持放松的心情,需要多参加其他有意义能够愉悦心情的活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肺炎的可能,建议立即带宝宝到医院吸氧,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进行抗菌治疗。同时要针对宝宝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支持措施,比如给宝宝补充水分,维持身体内部的水解质平衡。如果是肺炎链球菌感染,可以选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葡萄球菌感染可以选用青霉素或头孢类药物,肺炎支原体感染可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治疗,如果出现病毒性肺炎,可以口服奥司他韦等抗病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脂肪肝倾向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脂肪肝倾向一般认为和饮食失调有关系,如果患者出现脂肪肝倾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尽量减少脂肪类的摄入,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甘草酸制剂、多烯磷脂酰胆碱、双环醇类药物进行保肝治疗。
此外,患者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在糖尿病的不同类别中,不同的糖尿病都会存在不同的遗传趋势,但也不是绝对的,80%以上的糖尿病病人,都会有一型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妊娠期、特殊型。
二型糖尿病这是遗传和环境的双重影响,如果病人自身存在着某种潜在的疾病,或者是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或者是由于其他的原因,比如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比如肥胖,缺少运动,这些都会导致血糖的增高。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有家族病史的人也有易感的风险,患病几率要比普通人大很多,但只要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受外界的影响,也可以预防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有遗传倾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父母曾经出现了冠心病的病史,尤其是在很年轻的时候确诊为冠心病,那么下一代出现冠心病的可能性通常要大很多,一般可以称之为早发冠心病的家族史。尽管冠心病可能存在家族遗传的倾向,但是冠心病并不属于遗传病。如果存在早发冠心病的家族史,建议在年轻的时候要注意生活方式的改善,饮食尽量以低盐低脂为主,戒烟、限酒,严格的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有一定的遗传因素,大约60%的高血压患者有家族史,目前认为这是遗传因素造成的,百分之30-50%的高血压患者都有遗传背景,数据显示,父母血压高的孩子也有可能患高血压。患有脑中风的家庭成员和家庭成员患病的可能性比较大,除了遗传因素外,还有精神和环境方面的因素,长期精神紧张,激动,焦虑,噪声,不良的视觉刺激都有可能诱发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通常有家族遗传倾向。
冠心病通常具有家族遗传的特点,如果父母有冠心病,后代通常也会更容易得冠心病。虽然冠心病有家族遗传的可能,但冠心病并不是遗传性疾病。所以有冠心病家族史的人要在年轻的时候注意改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可以适当运动,以避免肥胖,并且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以控制自己的血压,调节自己的血脂和血糖,可以减少患上冠心病的几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