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右脑听音乐耳机塞放在左耳还是右耳?

会员98800849 已回复
开发右脑听音乐耳机塞放在左耳还是右耳?开发右脑听音乐耳机塞放在左耳还是右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如果如果要开发右脑弄耳机最好放在左脑,但是一般的话都是双侧大脑同时运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用入耳式耳机听音乐会导致听力下降。
现在常用的入耳式耳机通过把出音口插入内耳从而获得良好的音乐效果,发出的声音直接通过内耳刺激听觉细胞,长期下来,会使听觉细胞供血,供氧不足而受到损害,从而导致听力下降,更为严重的还会导致耳聋。某些人使用耳机过久后还会出现头晕,失眠,记忆力下降等副生症状。不但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影响到工作学习的正常进行。
建议不要超过音量的60%,另外听音乐2小时左右就要摘下耳机,休息15-20分钟,这样是没有事的,每天听音乐的时间不要超过4个小时。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r是右耳。
L是left的缩写,它翻译成中文就是左边的意思,所以是左耳。而R则是right的缩写,它翻译成中文就是右边的意思,所以是右耳。主要是为了达到立体声的效果。如果乱塞,就会没效果。很多游戏耳机可以听声辨别敌人位置,就是这立体声的作用,当然这只是其作用之一。
建议日常生活注意多休息,适当掏耳朵,保护耳朵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营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耳软骨隆鼻通常在两周后可以戴耳机,但是不能佩戴的时间过长。耳软骨隆鼻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增加鼻部的美观,鼻子看起来比较的力挺,通常在两周后是可以改善的,并不会影响到佩戴耳机听音乐。如果长时间佩戴耳机听音乐或者是声音比较大,有可能会导致耳膜受到影响,因此要改掉不良的习惯。日常要生活在清新和温馨的环境中,防止耳部受到刺激,同时睡觉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避免鼻部受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耳软骨隆鼻耳线拆线后一般可以戴耳机,不过应该间隔3天到6天左右。不满意自己的鼻子形态,可以选择手术治疗,让鼻子更加完美,拥有立体的鼻子,比如说耳软骨隆鼻,需要在鼻腔当中做隐蔽的切口,把一部分耳软骨做了雕塑之后填充到鼻子里面。因为对于耳朵部位有轻微损伤,所以会做缝合,拆线之后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所以短时间内不要戴耳机。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不可以干重体力劳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开发右脑的方法:平常可以让宝宝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尤其要多吃可以增强大脑发育的食物。其次可以带宝宝去室外活动,接触五彩缤纷的大自然,这样也能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还可以让宝宝多进行手工操作。还可以经常跟宝宝做游戏,让宝宝在游戏中增长智力。平时不要把宝宝管的太严了,也不要认为宝宝比较小就什么也不能干,否则也会限制其智力发育。要多多锻炼孩子,才能开发孩子的智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睡觉听音乐挺好的,但是需要把握好时间,否则可能会影响正常学习语言的能力,还可能形成沉默、孤僻的个性。
1、听时间较短的还是好的,为了培养他稳定愉快的情绪,可在睡前听几首催眠曲。2、对新生儿来说,听觉比视觉刺激大,生下来就能听到声音,而且会作出反应。不要以为新生儿有时会因响声而"惊吓",就在屋里禁止出声,这样听觉刺激减少,会影响新生儿听觉细胞的发育和功能的提高。但是需要把握好听音乐的时间,最好不超过半小时。俄罗斯儿童心理学家的一项最新专题研究发现,1-2岁的婴儿如果每天听音乐过度,可能会影响正常学习语言的能力,还可能形成沉默、孤僻的个性。
建议给婴儿听的歌最好是纯音乐类型的,但是不能过于的欢快,最好是舒缓一点的,选择一些摇篮曲、轻音乐等。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