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胀痛

会员116887894 37岁 已回复
我脖子大筋处有个甲状腺结节,最近发现结节胀痛,特别是在抽烟时候,我吃头孢感觉效果不明显。脖子大筋的甲状腺结节处还起了粉刺状小疙瘩,该怎么处理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一舟 副主任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168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手术治疗,术后做病理确诊,确诊后再考虑下一步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希望你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有用0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你这个情况,建议中药调理,但要看舌苔把脉象,辨证论治,可去当地公立医院中医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甲状腺结节胀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亚急性甲状腺炎(局灶性):是一种全身或全身都会出现的肉芽肿性炎症,主要表现为甲状腺结节,主要表现为甲状腺疼痛,主要表现为甲亢,主要表现为颈部、耳后、枕部(后脑部)。甲状腺功能正常或增高,但碘吸收率下降;
2、甲状腺结节囊内出血:其临床表现类似于亚急性甲状腺炎,但有结节快速生长的过程,没有甲亢的征象,甲状腺功能、抗体等都是正常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手术治疗,术后做病理确诊,确诊后再考虑下一步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希望你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童一舟副主任医师外科玉山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84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结节淋巴结肿胀痛多是有炎症引起的,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就好了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就可以的,饮食禁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沈晶护士中医科北京紫禁城中医门诊部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舌扁平苔藓,地图舌,月家痨病,疥疹,风湿热,伤寒,光泽苔藓,小儿疳积,养生,健脾

病情分析: 您好,甲状腺结节变大时,会压迫气管,使你觉得呼吸困难,压迫周围血管神经,感觉局部胀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如果甲状腺结节的确很大,建议还是尽快手术治疗,它的并发症就会消失,祝你早日康复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意见建议:可以看下内分泌科,做下甲功五项等检查,看下具体数值。

豆艳锋药师药品保健品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4913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有甲状腺结节,脖子两侧及脖根部也经常酸痛,考虑是否有甲状腺炎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颈部彩超,甲状腺功能检查一下,还是挂普外科看看吧

黄斌斌医师外科南安市罗东医院已帮助用户:60
擅长:普外科、男性生殖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