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没解说这个报告,就给开

会员116852871 0 11元 已回复
医生没解说这个报告,就给开了洗液和乳杆菌活菌胶囊 我想咨询是否有真菌感染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付文 主治医师 商河县殷巷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29930
指导意见:你好,从这张报告分析,是没有真菌感染的,现在应用的药物是治疗菌群失调的,所以可以按照医生的指导治疗看一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吐酸水的症状有所缓解说明体内激素变得稳定。
女性在孕期会因为身体激素的改变而导致肠胃的蠕动减缓,从而导致反酸。怀孕的时间长短和HCG的含量会有一定的关系,怀孕8个星期以前会快速上升,之后会逐渐下降,20个星期后会逐渐的稳定下来,吐酸水的时候会逐渐消失。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变异性哮喘症状是反反复复,并且不能够有效控制,能引发各种并发症,这样就会引起其他的呼吸疾病,比如肺气肿、支气管炎、肺心病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并发威胁着生命。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胸闷等先兆性的症状,是哮喘的症状之一。如果不能及时处理,还会因为支气管阻塞影响,从而加重患者的病情,导致病情再次发作,当患者病情发作的时候会出现干咳,咳出一些白色泡沫痰,甚至会出现紫绀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向检查者告知既往病史,有无高血压,颈椎病,心脏病等,对可能发生的意外,事先采取一定的措施。检查中需要摆好体位,戴上眼罩,调整固定带,松紧适宜,眼罩以屏幕中能充分显示左右眼为宜。眩晕者对眩晕常有紧张、恐惧、焦虑等心理反应,因为怕晕,动作不到位,配合不佳,因此做好心理准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这种病变属于纤维性病变。并且这种病变不是很大,属于小于1cm的一种病变,从医学影像学的诊断方法来看,这种一般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没有明显的临床危害。一般是不用写的这么详细的。还有可能是由于相应的病变出现相应的钙化灶,这也是可以不用描述大小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有一项HPV的感染,但是这个不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提前了,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以后的月经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月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有利于排毒养颜,早晨喝白开水,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从而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防止色素沉着,从而美白肌肤。有利于预防感冒,早晨机体的抵抗力比较低,机体处于缺水状态,饮用一杯白开水,有利于迅速补充水分,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有利于预防便秘,体内宿便积累,早晨机体也缺乏水分,容易便秘,饮用杯白开水,有利于促进排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