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肿痛

会员104827137 已回复
4月五号右侧膝盖内侧靠上,膝盖骨和股骨之间的位置被人砸了一下,肿了,外下侧撞旁边柜子棱上,抹红花油,还喷了云南白药,可是一直不见好转,坐着或者躺着,膝盖和胫骨之间,膝盖和股骨之间的韧带软组织的位置,总有针刺扎的那种疼痛感,有时候是那种隐隐作痛,感觉膝盖骨有点歪了。第一张标记的地方是受伤的,针刺痛的位置,第二张是受伤的地方有血管充血的现象。喷完云南白药的一段时间里,膝盖疼痛会减轻,但过几个小时,就又有针刺扎痛,还有隐隐作痛的感觉。上班,走路也不敢右腿承重,膝盖一承重就针扎那种痛感。这也过了一星期,现在坐着,站着都觉得不舒服,躺着会好一点,会怕半月板受伤嘛?会怕有积液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艳明 主治医师 宁远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2035
指导意见:你这样的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就可以确定病情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痛是由膝关节附近的软组织损伤造成的,也可以是因为关节附近的软组织损伤,也可以是肌肉韧带的劳损,也可以导致膝关节的两侧有侧韧带,后面是十字韧带,中间是半月板,在平时的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受到伤害。
也可以考虑是风湿和风湿。骨质增生又称膝关节退行性改变,是因为骨骼的结构组成改变,引起骨骼的退化,骨骼保护腺会增生,从而引起骨骼的损伤和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的膝关节肿胀,一般是由于化脓性的关节炎造成的,所以会导致膝关节的发红,肿胀,发热,疼痛。
第二种可能是膝关节出现的滑囊炎和滑膜炎。出现这个症状的原因是由于滑囊,当滑膜受到刺激时,会出现水肿、分泌大量的粘液,从而造成膝关节积液,从而出现关节肿胀、疼痛、运动受限等症状。
第三种是膝盖受伤的情况。膝关节受伤后,会有很大的瘀血肿胀和疼痛,同时还会影响到膝盖的运动。
第四种是膝关节出现了退变,出现了骨质增生和软骨变性,在运动中会对膝关节附近的软组织造成刺激,出现明显的红肿和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肿痛多是出现关节炎或外伤引起的软组织的损伤等情况所造成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需要及时的就医进行检查,若没有出现明显不正常的话,注意适当的补充钙质,注意关节的保暖,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有外伤或韧带损伤,腱鞘炎,关节炎等引起的,可以去拍个片检查一下。注意休息,少活动,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按摩,或者是做做理疗,针灸,按摩,刮痧,拔罐,推拿,或者是外敷中药贴膏等,疼痛严重时也可以口服点止痛的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球扭伤膝盖肿痛要在48小时内冰敷,之后进行热敷。通常情况下,48小时内可以进行冷敷,可以用一个塑料袋把冰块包起来,外面裹一条毛巾,然后进行局部的冷敷,以减轻急性期的出血和肿胀。48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物理治疗、热疗等治疗,以达到活血化瘀、消肿、消肿的目的。膝盖扭伤后两周内是可以恢复的。如果休息两周还没有好转,或者是损伤比较严重,出现了断裂,需要到医院做专业的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退行性膝关节炎的表现,导致的反复关节积液,肿痛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还是需要通过休养防止关节肿痛加重,同时,可以口服龙血竭片,氨基葡萄糖来活血止痛,润滑关节。肿痛剧烈时,可以考虑做关节腔打药,来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