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缩水脱水是怎么回事

匿名 22 已回复
脑缩水脱水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除非是使用一些高渗的药物之后才有可能会导致脑细胞脱水,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停止使用目前的药物,以免影响健康,同时也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改善脑供血,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学上并没有子宫脱水这一术语,如果说的是子宫脱垂,那即是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口以外,称为子宫脱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有急性肠炎的表现,通常多是由于进食了不洁净的食物,细菌或者病毒感染,肠道菌群失调,长时间饮食不当或者不规律等因素导致的。频繁的腹泻水样便会导致机体脱水,进而引起水电解质紊乱,导致发热,全身乏力等症状。可以吃点药物,缓解腹泻症状。近期注意保暖,适当多喝一些米粥或者热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除非是使用一些高渗的药物之后才有可能会导致脑细胞脱水,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停止使用目前的药物,以免影响健康,同时也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改善脑供血,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烧伤脱水大多数是肿胀和创面渗出导致。
在烧伤过程当中会将周围组织破坏,还可能使局部血液循环出现受阻,这时候就会出现肿胀,还会引起脱水现象,可以到医院通过静脉注射给予药物来进行纠正。烧伤脱水之后患者也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这样对于疾病能够辅助治疗。
重度烧伤之后还可能会引起体内水电解质紊乱,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脱水现象,为了使症状尽快减轻,最好马上到医院给予补充,否则还可能会引起发烧以及昏迷。

申英末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成人及青少年疝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类无张力疝修补手术及微创腹腔镜疝修补手术的个体化治疗,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

问题分析:脱水指人体由于病变,消耗大量水分,而不能即时补充,造成新陈代谢障碍的一种症状,严重时会造成虚脱,甚至有生命危险,需要依靠输液补充体液。
意见建议:细胞外液减少而引起的一组临床症候群根据其伴有的血钠或渗透压的变化,脱水又分为低渗性脱水即细胞外液减少合并低血钠;高渗性脱水即细胞外液减少合并高血钠;等渗性脱水即细胞外液减少而血钠正常。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这个肯定是非常严重的,比如是剧烈呕吐或者是大面积烧伤等类似的体内水分过度丢失会引起脑组织脱水,会严重影响神经的正常功能
意见建议:严重的可能会危急生命,出现中枢性休克,有些患者经过积极抢救可能也会出现瘫痪状态,因为脑组织损伤有一些是不可逆恢复

张红内科四川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778
擅长:肺系疾病、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