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了减肥药一个月可以怀孕吗?

会员9000619 30 已回复
请问吃了减肥药一个月可以怀孕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吃减肥药一个月了现在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波 医师 湖南省常宁市第二医院水口山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道,呼吸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666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长期服用减肥药后停药一个月是不可以怀孕,否则容易造成胎儿畸形.需要等三个月后
有用0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间隔2-3个月在怀孕, 过早怀孕,药物在体内残留会造成胎儿畸形
意见建议: 另外,最好在吃上叶酸片,也就是斯立安片,吃三个月再要孩子,那就会大大减少畸形的可能了.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病情分析: 您好,不可以,减肥药的副作用很大,一般服用后停药至少等半年后才能要孩子的,减肥药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影响智力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说吃了减肥药物想要怀孕,要在停药之后最少半年再考虑怀孕的事情,停用减肥药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再选择备孕,如果目前已怀孕,定期到医院做孕期检查,孕期筛查,明确胎儿在宫内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减肥药一般需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怀孕,而在备孕期间要停止服用减肥药。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添加成分,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被身体完全代谢掉后才可以怀孕,而长时间的吃减肥药,还可能会导致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所以要尽量避免服用,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怀孕吃了减肥药没有办法补救,建议孕妇立即就医,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服用减肥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减肥药物中含有大量的荷尔蒙成分,会影响到胎儿的中枢神经发育,大脑发育,心脏发育等,导致婴儿出生后出现智力低下,发育缓慢等后遗症,所以孕妇在吃完减肥药后最好不要再吃,否则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吃了9天减肥药是不可以的,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怀孕时要十分注意饮食,不要使用一些禁止使用的药物,可以做唐氏筛查、无创DNA、大排畸的B超检查。如果因为吃了减肥药,导致怀孕初期胚胎发育不好,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终止妊娠还是保胎治疗。女性在备孕期间,不可乱服用药物。
建议患者服用药物前,应当先询问医生的意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减肥药当然会影响到怀孕的,减肥的药物是不能够吃的,对身体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如果不小心怀孕了那么这种对于胎儿的影响的大小是因人而异的,所以说还是要注意做定期地做孕检比较好。所以说如果说想要怀孕,那么一定要停上一段时间再考虑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一个月的减肥药后发现怀孕了建议先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决定是否继续妊娠。减肥药当中含有的激素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发育畸形的现象,所以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若是胎儿的发育并没有异常,可以继续妊娠,如果胎儿的发育出现了异常,建议停止妊娠。日常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