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二度宫颈糜滥,想要孩子,多久可以受孕

会员9144012 30 已回复
激光治疗二度宫颈糜滥,想要孩子,多久可以受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可用药物或物理方法来治疗.1药物可使用爱宝疗局部敷最好在医生的指导进行或自行上阴道栓剂,2药物治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但药物治疗一般疗程较长,花费也较多.物理治疗可选择激光,冷冻,微波等治疗,主要选择激光治疗,一般一至二次治疗后会有好转
有用0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病情分析: 您好,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治疗斑后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再一次做激光治疗,大约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脸部的色斑特别的多采取多种治疗措施效果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但若色斑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比较深,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但是需要保证合理的间隔时间,如果间隔的时间过近,可能会对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损伤。做过治疗之后,还需要在皮肤的表面涂抹一些药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治疗雀斑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而且副作用也会比较小。
激光对于治疗雀斑通常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能够起到有效淡化的作用,如果在做完激光以后没有出现不良的反应,而且能够做好护理措施,一般很快就能够恢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
在做完激光治疗以后,也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短时间内不要碰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治疗太田痣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到治疗效果。太田痣主要是脸部黑色素沉积比较严重的黑痣,激光治疗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太田痣色素沉积比较顽固,需要分多次才能完全祛除,所以治疗太田痣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不要吃海鲜,羊肉等发性物质,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这些都有助于脸部皮肤正常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过水光针后大概在一个月可以做激光治疗,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自身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在做完水光针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做激光治疗。如果自身恢复的不是特别快,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大概在一个月多才能够达到恢复的效果,也可以做激光治疗。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作用于脸部,也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由于皮秒激光会损伤皮肤,因此在7~10天就能掉痂。皮秒激光主要是应用于面部去除色斑的治疗,如果是黄褐斑或者雀斑等其余斑点,会有明显结痂和的过程。激光清除结痂后,不要人为干预。需要按照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软化结痂皮,预防感染。在7-10天去痂后注意防晒,并且不要浓妆,不能使用含有果酸等产品。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而且在恢复期间也要用碘伏,来进行面部清洁消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来讲,白斑可以用激光治疗。
对于白斑患者,可以选择308nm的准分子激光进行治疗,通常一周1-3次,初始剂量是150-300mJ/cm2,持续使用2-6个月。308奈米级准分子激光具有极高的穿透能力,能使皮疹表面的T淋巴细胞发生凋亡,能够降低其自身的抗体,从而加速生成维生素D3和色素的生成,进而加速色素的修复,仅限于皮损,不会对周边的正常肌肤造成伤害。适合局部皮肤较薄的病人使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