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无力,引起的眼睑下垂,怎么办?

会员9092247 18岁 已回复
重症肌无力引起的眼睑下垂现在已有一眼下垂早轻晚重已经严重影响视力已有14年病史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病情分析:这个一般可以吃一些归脾丸,和新斯的明来治疗,会好起来的.平时也注意自己按摩一下。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患了这肌无力一般可考虑看看中医,通过活血化瘀,通经活络,补肾益髓的中药来调理,还可吃些溴吡斯的明片来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部位因乙酰胆硷受体减少而出现传递障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特征是局部或全身横纹肌于活动时易于疲劳无力,经休息或用抗胆硷酯酶药物后可以缓解. 中医可以通过活血化瘀,通经活络,补肾益髓的中药来调理,还可吃些溴吡斯的明片来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一般可以吃一些归脾丸,和新斯的明来治疗,会好起来的.平时也注意自己按摩一下。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的症状会导致出现眼皮下垂以及视力模糊或者出现斜视等症状,需要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重症肌无力眼睑下垂可以吃溴吡斯的明进行治疗。溴吡斯的明是胆碱酯酶抑制剂,增加乙酰胆碱在突触间的含量,防止被胆碱酯酶所破坏,让乙酰胆碱更多的和突触后膜上的乙酰胆碱受体相结合,所以溴吡斯的明治疗重症肌无力只是改善症状,治标不治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眼科和神经科,做个睑裂宽度和提上睑肌的检查。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对这种病,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特效的治疗办法。通常多用药物,改善更多,但效果也不是太理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已受累骨骼肌极易疲劳,活动后加重,经休息和应用抗胆碱酯酶药物后,症状改善为特征。儿童肌无力几乎全部以,眼肌受累为主,表现为眼睑下垂,复视甚至眼球固定,症状时好时坏或左右交替,平时注意要劳逸结合,不要劳累,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和精神创伤,注意预防感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上眼睑下垂应及早改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真性上睑下垂指上睑提肌力量不足,造成上眼睑不能提起,眼睛睁不大,这是最常见状态;还一种就是假性上睑下垂,临床上有几种状态:如眼眶骨折造成眶腔扩大,眼球向后移位,上睑提肌力量正常。但是眼球向后缩后,睁不开眼睛。轻度的病人可能只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可能会遮盖全部的瞳孔,先天性上睑下垂的病人可能会造成弱视,需尽早手术。建议求美者应及早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以免在发育时期影响视力发育,另外术后应严格遵循医嘱,避免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采用新斯的明的实验进行确诊,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观察下,根据症状确诊。比如肌无力的症状,可以出现早晨轻晚上重的现象,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查肌电图。对于眼肌型的重症肌无力,可以口服药物治疗,症状就可以得到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先天遗传性因素是导致重症肌无力的一个重要原因,与免疫球蛋白、细胞因子、凋亡等基因有关,自身免疫系统异常导致的,患有重症肌无力的,体内的许多免疫指标异常,及其不稳定,由于周围的环境影响,环境污染导致免疫力下降,化学和物理辐射的影响,过度疲劳引起免疫功能紊乱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