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露变黄

会员94327552 已回复
顺产第13天了,今早发现恶露变的黄黄的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是浅咖啡色吗?考虑有少量被分解的血液在里面了,若无异味,无瘙痒,观察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恶露颜色变黄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生完孩子后一星期左右会恶露颜色变黄,是因为在分娩的头一星期内,会出现大量的脓性恶露,而且是红色的,一星期之后就会出现浆液性恶露。浆液性恶露通常是黄色的,会在10多日内出现。在生完孩子三个星期之后,会有白色的恶露。通常情况下,产后恶露的时间约为42日,从红到黄,再到白,数量会逐步下降。42天以后要到医院做检查,检查产妇的一般情况、子宫恢复情况、哺乳情况,如果是做了手术,需要检查伤口的恢复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产后恶露变黄有臭味可能是恶露合并细菌感染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产后恶露一般分为出血性恶露、浆液性、白色恶露,恶露呈黄色,有难闻的气味可能与阴道炎症、子宫内膜炎、骨盆炎等因素有关,收到细菌感染影响,同时可能还伴有发烧,属于产褥炎,要进行消炎对症处理;产后40天以上,血性恶露已清除,可以进行局部清洗,用药物进行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恶露臭一般维持十天,随后慢慢减少,正常的恶露呈咸腥味,白带呈脓水有恶臭味儿肯定是不正常的,还需要监测体温,其次还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的b超。平时注意私处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产后恶露持续时间为三周左右,血性恶露持续时间为一周左右的,现在出现黄色的恶露,是快要结束的症状,可以按摩子宫穴位促进恶露排出。有恶露期间,要注意避免性生活,禁止洗盆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恶露变黄考虑有炎症引起的,顺产后恢复顺利,恶露会在一个月排干净。分泌物变成黄色。提示恶露已净,可能是月子期间饮食偏热性,引起的下焦湿热所致。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按照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一周会有血性的恶露排出,是子宫蜕膜脱落和血液混合形成。恶露不分一胎和二胎,情况是一样的。如果产后血性恶露持续时间长,可能是子宫恢复不佳引起,.产后最初几天,恶露量比较多,颜色鲜红故称红恶露,也称血性恶露;3-5天后所含血量减少,恶露变为淡红色,称为浆恶露;产后10一14天,恶露呈白色或淡黄色称白恶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