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牌清凉油擦脸,脸变黑

会员893324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昨天晚上蚊子闹,就擦了点龙虎牌清凉油在脸上,早上一起来就看见涂的地方黑黑一块,用清水怎么也擦不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要出去玩了,所以想快点好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铁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85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您的皮肤比较敏感,建议不要再使用清凉油这类含刺激性的药物,可以用芦荟胶涂抹患处,可以缓解症状。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凉油擦脸留下黑印大概需要2周到4周左右的时间能好,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皮肤代谢的快慢来判断。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皮肤的代谢快慢不一样,能好的时间是不相同的,一般对于体质较好的人擦清凉油导致的黑印能好的时间比较短,大概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但是对于皮肤代谢较慢的,可能需要的时间会增长个别的人,会长达4周左右的时间。平时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护理,而且还需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高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清凉油擦脸留下黑印一般是没有效果的,通常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黑印多数是由于平时不注意皮肤的防晒工作,受到太阳直接照射所导致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能够准确的定位,还可以深层的穿透皮肤,也可以快速的分解皮下的黑色素,从而使色素颗粒随着淋巴系统的代谢排出体外,而且应用起来也会比较的广泛,可用于修复光老化的皮肤以及祛除黄褐斑。在做完激光手术后要严格的做好自身的防晒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有可能会不利于皮肤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建议怀孕期间不要闻清凉油,因为冰片、薄荷、桉叶是清凉油的主要成分,可能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容易导致孕妇早产甚至流产。
虽然清凉油具有醒脑提神、清凉散热、止痒、止痛的作用,但清凉油的说明书里面也明确写着“孕妇禁用”。除了清凉油以外,风油精因含有樟脑、麝香等容易导致胎儿生长发育迟缓或者引起畸形的成分,同样不适合孕妇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蛇油膏擦脸一般不会变黑,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通过在脸部擦蛇油膏,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滋润嫩滑,但是一般不会使皮肤变黑。如果皮肤出现发黑的情况,一般可以采取黑脸娃娃的方式进行美白,一般是通过将纳米碳粉涂抹在皮肤的表面上,能够将深层中的黑色素以及污垢进行吸附,从而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来说,孕妇不能擦清凉油,具体分析如下:
清凉油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如樟脑、桉树油等,在怀孕期间如果长期服用,会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胎盘,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会造成胎儿畸形。如果被蚊子叮咬,可以用一些天然的芦荟汁来缓解瘙痒。孕期要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不要抹面膜及化妆品,也不能使用蚊香。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宝宝通常是不可以用清凉油的,清凉油具有刺激性,而宝宝的皮肤较脆弱,而且黏膜较薄,也比较娇嫩,皮肤也比较敏感,如果家长给宝宝使用清凉油,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容易出现发红、发肿、皮疹、皮肤黏膜破溃、出血等情况,另外,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使用清凉油后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反应,会对宝宝正常的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