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份做了子宫疾瘤,丛八月份开始就没

会员112198761 40岁 已回复
今年2月份做了子宫疾瘤,丛八月份开始就没今年2月份做了子宫疾瘤,丛八月份开始就没来月经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应该应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以后,抽血化验激素含量了解一下内分泌才可以。
有用0
关注
高迎春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333
问题分析:您说的做了子宫肌瘤是进行了子宫肌瘤的切除吗?用的宫腔镜?
意见建议:八月份的月经是在几号的时候来的呢?还有就是手术后您的月经周期规律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由于卵巢雌激素刺激引起的,一般超过5cm可以手术切除。如果不影响月经,也可以暂时观察一下。每半年到一年复查一次,如果肌瘤增长比较快要及时手术治疗。如果肌瘤不大。个数不多也可暂不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还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有时候在两个月就能够恢复,也可以在部位进行冰敷,适当地进行休息,不要过度运动,合理地进行锻炼,也可以用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话,就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红霉素软膏没有治疗唇炎的作用,但是里面的成分有液体石蜡、黄凡士林,对于口唇干燥脱皮的症状,其实是会起到明显的改善作用的,平时应当多注意全部卫生的清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c会有利于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那目前需要看再次复发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也可以吃护胆丸,这些副作用都是比较小,可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