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快速消肿的方法?

会员8702752 16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可否教给我眼睛快速消肿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配合局部冷湿敷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建议检查确诊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你好朋友,可以用硫酸镁湿热敷治疗一段时间观察看看,注意活血化瘀治疗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肿了一般可以通过局部冷敷或者是热敷的方法快速消肿,另外也可以选择消炎类的药物治疗。如果眼睛有肿胀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者是炎症反应所引起的,通常在急性期可以冷敷,在恢复期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必要时可以选择消炎类的药物治疗。若是遗传因素所引起的眼睛肿胀,多数是脂肪堆积过多的原因,因此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平时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另外还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否则也会影响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双眼皮消肿,平时要注意饮食,多休息。双眼皮消肿需要一段时间,一个星期是拆线时间,完全消肿最少也要一个月,并且消肿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看。如果皮肤弹性好,则消肿也快。在消肿期间,也需要注意饮食,适当摄入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修复的功能,口服些维生素C。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这些都会加快你的手术的恢复。注意,做双眼皮手术要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悬雍垂肿大快速消肿,要找出原因,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其实悬雍垂发炎属于咽炎的一种类型,它是在口咽的正中心,呈现出一种垂滴状的形态。正常的直径一般在2-3cm左右,一般比较纤细,由于某些因素,例如病毒或病菌等引起的肿胀、充血、软颚水肿、会厌等,可能会导致扁桃体,舌根,会厌等组织发生感染,需要仔细的观察,一般都会导致呼吸不畅,患者一般会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看是否有细菌性或者病毒性感染,再做相应的处理,看看有没有其它的炎症,一般是悬雍垂在水肿,而其它的口咽粘膜也会有浮肿,需要及时的输液和抗炎激素,可以迅速的缓解悬雍垂和软颚水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睛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快速消肿,也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做完双眼皮术后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从而就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通过热敷的方法能够起到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作用,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抗感染的作用,也能够起到促使炎症消退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快速让眼睛消肿,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眼睛肿胀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如果眼睛肿胀的比较严重,还需要根据身体的口服抗生素或者是消肿的药物治疗。眼睛发育比较小,都说是先天性家族遗传的原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平常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最好不要经常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让眼睛消肿可以选择热敷的方法,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眼睛肿胀可能是经常熬夜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眼睛部位受到摩擦造成的,有可能会导致眼睛不会出现疼痛或者是肿,需要减少用眼的时间,另外使用热毛巾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消肿的效果。如果肿胀比较严重,需要到正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因为眼睛部位的毛细血管比较丰富,以免导致眼睛受到创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