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子宫息肉拉肚子

会员8696593 56 已回复
全部症状:做完子宫息肉后拉肚子

发病时间及原因:20多天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病情分析:你好,导致慢性结肠炎的因素有很多,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一是指肠道感染了细菌、霉菌等病毒,使肠道长期处于炎症状态,二是指由于人的身体过度疲劳、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状态,以及情绪容易激动等,这些因素都可以诱发慢性结肠炎的发生,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你可以吃点氟哌酸加点黄连素片和整肠生,期间多饮水,饮食要清淡易消化食物,最好是喝小米粥,不要吃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烟酒等,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息肉术后,最好在一个多月以后再进行性生活。术后会有很多阴道的排泄物,或是阴道内有大出血,导致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可能在手术后一星期内逐渐缓解甚至完全消除。病情加重,可能是有炎症,建议到医院做一次检查,在此期间要注意营养均衡,饮食要注意清淡。等手术初期的症状全部消除,可以进行B超,让子宫彻底愈合,再同房才不会造成影响。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进而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正规医院治疗子宫息肉,术后一般休息三天左右即可,不会影响生活以及上班。有条件的好好休养一周或是半个月都可以,这期间可以运动,但是不能太剧烈,可以选择散步等轻柔点的运动方式。注意清洁卫生。夫妻生活属于剧烈运动,并且夫妻生活很容易引起感染,要特别注意局部卫生清洁,还需一个月后到医院复查恢复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完子宫息肉后脸起皮是正常的,皮肤过度敏感,而且油脂分泌多是不能够频繁洗脸的,否则会破坏皮肤的平衡性。不宜用太热的水洗脸,更不能使用碱度过高的肥皂或者洗面奶洗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刚做完子宫息肉手术后不可以吃葱,葱会刺激女性的身体,加重子宫息肉病情。平常的饮食多吃补血补肾的食物,以性平性温的为主,如牛、羊肉、猪肉等,在吃这些肉类的时候,打碎之后在吃,这样有利于养分的吸收,而且还要多吃性平性温的蔬菜,这样可以荤素搭配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彻底恢复,而想要保证自身长好速度和效果,也就要做到饮食清淡、禁止性生活、多卧床休息并减少劳作,更好地让身体有充足的时间在正常的状态下进行修复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腔镜手术一般在医院住院三四天就可以了。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为了预防宫腔黏连,可以在宫腔内放置节育环,也可以服用药物调理一段时间。两个星期以后复查B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