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减肥,指导师说我缺乏脂肪酶,请问他...

会员8595056 26 已回复
我在减肥,指导师说我缺乏脂肪酶,请问他说的对吗?怎么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你好,如果想减肥,建议主要通过增加锻炼,合理调节饮食,同时注意在做米饭时加用豆类(如红豆、黄豆)、燕麦等富含可溶性纤维素食物,其既可以延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减少热量的摄入,又可以提高饱腹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酶一般不可以减肥,可能并没有效果。脂肪酶主要是人体的代谢酶,能够分解脂肪酸或者是甘油三酯,并被逐渐的消化吸收,并不能够减肥。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从而使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要盲目尝试。减肥的一个好方法是把锻炼和节食结合起来,没有其他捷径可寻。因此,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你必须长期坚持体育锻炼,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中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粥也就是稀饭,是主食。也是由谷物组成,也都是属于淀粉类作物。而淀粉类作物中又含有较高的热量,所以熬出来的粥的热量也很高。减肥期间总是喝粥,是有足够的饱腹感的,但是热量高起不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减肥成功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另外还要控制好饮食习惯,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要是针对脂肪堆积的部位,这样可以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改善脂肪堆积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凹凸不平。平时饮食上要选择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维生素含量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类的食物,每天的运动量还要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早起是比较重要的,有利于减肥的顺利展开。
早起对减肥有比较好的促进作用,对减肥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早起之后可以加速身体正常排毒,加快自身代谢,有利于减肥瘦身。另外,早起有利于早上身体恢复活力,从而促进白天能够更好地运动,对减肥是有促进作用的。早起之后要合理的进食早餐,多喝温水,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
减肥期间需要控制高热量的饮食,还要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能够帮助体内的脂肪消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不跑步可以减肥,控制饮食也能使体重减轻。在减肥期间控制饮食,不能吃比较油腻和脂肪含量多的食物,也能起到减肥效果,预防身体过度肥胖。如果身体肥胖症状较为严重,可以通过抽脂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之后,也能起到快速瘦身效果,但是做完抽脂之后,要穿塑身衣以卧床休息为主,大概要穿短到三个月塑身衣,才能皮肤脂肪松弛。要制定规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长期久坐或者是卧床休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肥胖。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