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会有无规则无规律的发生1 -5秒肌肉神筋疼痛, 较怕冷

会员8594685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全身会有无规则无规律的发生1 -5秒肌肉神筋疼痛, 较怕冷。
发病时间及原因:
2年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肌肉疼痛要区分一种是酸疼,这是无氧情况下糖代谢产生乳酸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注意运动后做放松练习,此外还可以做些按摩,补充足够的电解质,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通过这些活动,不让乳酸存留在肌肉组织中,而是通过血液带到肝脏进行进一步的代谢,这样肌肉就不会酸疼了. 一种是麻痛,特点是第二天肌肉有刺痛感,稍微活动或者用手按压就会很疼,也有使伴随发麻的感觉.这是运动量过大造成的肌肉轻度损伤或者是拉伤,建议按运动伤害进行治疗性康复,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继续训练,以免造成肌肉的更大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出现抖动,主要考虑是上肢的神经、肌肉功能出现异常导致神经、肌肉功能紊乱,从而出现不受控制的抖动,也就是不受控制的肌肉痉挛。上面也说到了神经、肌肉的问题,神经的问题可见于颈椎病,由于颈椎突出造成上肢神经的神经根压迫,从而导致神经功能的异常,也可以见于外周的神经炎以及身体的缺钙,局部的不良因素刺激和受凉,都可以导致神经功能出现异常放电,出现肌肉神经功能的紊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怕风怕冷出虚汗全身关节疼痛有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有可能和更年期综合症,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抗o和类风湿因子,尿酸等相关检查。看看具体有什么问题,然后依照情况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突然全身无力怕冷头痛头晕感觉乏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由于病毒和细菌毒素的作用会出现感染性的头痛;由于低热的原因会造成全身的酸痛无力的症状。当体温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怕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先考虑是精神压力造成的这一现象。
现代人群压力相对较大,因为本身就在焦虑状态下,才会诱发这一病症。然后针对这类情况,可以适当地放松一下情绪,多多地休息一下,不要把身体搞得过于疲劳,要把这身体给完全地休息一下。
当然针对全身无力怕冷,也可考虑到是因为受凉所导致,通常受凉后,那么都会出现这一体质偏寒的情况,因此可以服用一些感冒药、休息一下,以及这能够对头部起到按摩的作用。头疼的话可在这太阳穴上,以食指轻搓、左搓、右搓,由于太阳穴其使身体松弛,可有效治疗头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是感冒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时,要测量体温,必要时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因感冒出现头晕,可以口服感冒的中成药物治疗。伴有发热或全身酸痛疼痛明显,必要时也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筋是民间的俗称,在临床上又称之为肌腱,是肌肉两端的延长部分,与骨骼相连接,相当于建筑物的钢筋。在临床有很多诱因都会引起筋疼,首先见于劳累、着凉,在工作、受凉后就会导致疼痛发作,休息后症状就会缓解,患者可以选择多休息,避免劳累,做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