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治疗

会员107898681 63岁 已回复
肉眼可见:灰白色小组织一块0.2*0.2*0.1CM病理诊断:(胃底活检)符合增生性息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延丽霞 医师 阳城县肿瘤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感冒,胸痹,便秘,黄疸,中风,...
已帮助用户: 70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比较小应该问题不大,息肉一般都是良性的
意见建议:可以做微创射频切除治疗,注意平常饮食要规律清淡,不吃油腻刺激性的东西,希望可以帮到你,期待你的评价哦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做宫颈息肉摘除手术,这种情况下做宫颈息肉摘除手术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好的选择,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做微创手术的,麻烦你对回复作出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用自体或异体组织或组织替代物填充鼻部,以抬高外鼻,改善鼻部外观。隆鼻手术是指通过移动鼻翼并将其放入鼻梁来进行的。简单来说,隆鼻手术就是通过假体植入将鼻子抬高回去,不管是自制的还是异体的。但是现在的概念不是简单的把鼻子后面抬高,还要看具体的鼻子形状。比如鼻子有驼色的鼻子,鼻尖低的话是否需要抬高和延长鼻尖等。这种方法适合鼻梁好的人,具有恢复时间短、无疼痛等特点。建议求美者手术后第一周尽量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眼鼻酸痛常发生在术后24小时内,出现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手术指的是通过用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替代品填充鼻子,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隆鼻,目前隆鼻手术最流行的方式是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和隆鼻的注射手段是通过在鼻梁内注射透明质酸等填充物来提高身高。这种方法适合鼻梁好的人。具有恢复时间短、无痛苦的特点,但维持时间相对较短。手术植入人工隆鼻抬高鼻梁,保养时间长,但恢复时间相对较长。建议求美者不要用手揉鼻子以防感染,多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定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头手术应该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操作,然后把假体植入到鼻梁部位。鼻头手术是属于一种有创的治疗,在做手术之前,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醉药,会让局部的皮肤处于麻木的状态,然后再进行手术操作,在整个过程当中患者是感觉不到疼痛的,不需要太过担心。在假体植入以后可以达到一个支撑的效果,让鼻子部位看起来显得更加坚挺。手术之后会让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塑形主要是通过运动或者是吸脂手术和脂肪填充等方法来进行操作,具体方法需要根据体型来决定。出现身材不匀称或者是局部向外突出和有凹陷时,最好选择抽脂手术和脂肪填充来进行治疗,能快速将多余部位的脂肪排出来,进行局部填充治疗,能快速使体型得到改善。身材比较匀称,在做塑形治疗时,可以通过慢跑或者是健身房的器械锻炼,效果都比较好。锻炼时要控制好时间,每次在半个小时左右,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ct检查是患者脱鞋后,躺在诊床上,头枕在头托里,身体躺平在检查床上,然后操作者会给摆体位,打定位线,输入信息之后选择扫描序列,然后进行检查,除颅脑检查之外,胸部以及腹部实质脏器检查一般需要屏气后进行扫描,提示音是吸气~呼气~请屏住呼吸,这样是为了避免因呼吸产生运动伪影,颅脑扫描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其它部位需要双手在头顶交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牵引治疗分为很多种,常见的有骨折脱位后使用的肢体牵引治疗,分为皮肤牵引和骨牵引。一般的方法就是将骨折后的肢体远离心脏的一端,使用牵引带或者牵引针固定后,利用重物的重力,用滑轮转化成牵拉力,将骨折肢体牵拉开的一种牵引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