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添加那种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

匿名 11 已回复
宝宝添加那种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哪一种奶粉都是可以的,所有的奶粉,基本上基本结构都是相同的,不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如果有反复感冒和身体免疫能力比较差,可以给孩子配合,口服一些转移因子口服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配方含有乳铁蛋白,核苷酸,铁配方的免疫奶粉,孩子吃了免疫奶粉能够有效的增强免疫力。免疫奶粉里含有很好的免疫物质群,而且含有活性生理因子,所以孩子吃了免疫奶粉不仅能提高免疫力,还能增强抵抗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两个月的宝宝母乳性腹泻,准备添加奶粉,咨询如何选择。
指导建议:母乳性腹泻宝宝很可能是个乳糖不耐引起的腹泻。应该选择母乳前给予乳糖酶。如果选择奶粉的话,需要选择无乳糖奶粉营养价值不如母乳。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多饮白开水,多户外活动,及时增减衣服,预防感冒。少去人流多的地方,不要挑食,不要吃小食品。
免疫功能降低缺锌会损害细胞的免疫功能,使宝贝容易患感染性疾,如经常发生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肺炎等补锌期间,还应该注意补钙、补铁这三种微量元素在体内有协同作用,可促进锌的吸收和利用增加抗病能力促进疾病恢复。
建议排除咽部长期带菌状态;加强保护性隔离,提高患儿免疫力;加强对首选药红霉素毒副作用的观察;加强对并发症的观察与护理。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奶粉与米粉不宜混在一起吃,奶粉和米粉一起冲会破坏奶粉营养成分,奶粉与米粉冲调水温不同,奶粉冲调后的浓度和米粉的是不一样的,奶粉的相对稀,米粉较稠。如果米粉和奶粉一起冲调,可能会使得奶液变粘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并没有哪一种奶粉能够增强免疫力,只能说具有少许这样的作用,但是具体作用的好坏也是因人而异的,要按照个人的需求来进行选择正规厂家的,通过正规的渠道来进行购买,应该问题都不是很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宝宝不过敏的食物,保持营养充足,不挑食。
过敏体质一般是将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和过敏性疾病而又找不到发病原因的人,称之为“过敏体质”。当孩子具有过敏性体质时,会更加容易发生过敏性疾病,包括湿疹、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等。还可能对其他具体物质发生过敏,比如金属过敏、花粉过敏、药物过敏等。但是偶尔对某种已知因素发生高反应性,不能称作“过敏体质”。
建议及时到医院中医科进行详细诊疗看看,运用中草药汤剂桂枝汤加减化裁治疗就可以的。食物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