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运动可以添加关节瑞滑液,谢谢

会员97050379 28 已回复
做啥运动可以添加关节瑞滑液,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活动锻炼,注意保暖少劳累损伤或受寒,就不会有什么事的,放心吧,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节滑液主要是关节周围的滑囊和内部的滑膜分泌而形成,起到润滑关节和营养内部软骨的作用。正常情况滑液的分泌吸收处于平衡状态,出现滑液分泌不足的情况,可能是关节周围的滑囊、滑膜受到损伤,比如出现骨质疏松或者外伤骨折,容易导致关节周围的滑囊、内部的滑膜受到损伤后引起萎缩,后期会导致关节滑液分泌不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运动瘦脸并不是很好,因为见效的时间比较慢。如果脸部比较肥胖,可以注射瘦脸针改善,能够麻痹肌肉神经,同时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等到局部恢复以后,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肥,比如跑步、跳绳,还可以通过游泳、打羽毛球减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瑜伽瘦脸的效果比较不错可以注射瘦脸针。通过练瑜伽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瘦脸速度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瘦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瘦脸针进行治疗。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能够使局部肌肉收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恢复期间避免咀嚼僵硬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小婴儿七八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添加一些辅食,这个期间可以吃一些炖鸡蛋,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清淡的粥类,或者吃一些米饭,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消化吸收,也可以帮助改善肠道,添加辅食的期间,更应该注意少吃一些油腻的食品,少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膝关节骨质增生可以运动,但不建议做剧烈运动。
膝关节骨质增生多见于中老年人,体育运动爱好者也是高发人群之一,可能会导致疼痛、僵硬、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而在出现膝关节骨质增生后,一般可以运动,比如打太极拳、瑜伽、健身操等,但通常不建议做剧烈运动,比如长跑、潜水、跳高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建议患者注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积液运动后可以冷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膝关节积液运动后,如果是短时间内出现的,在锻炼后应该马上进行冷敷,从而促进关节滑膜的血管的扩张,防止关节积液的生成,促进关节滑液的吸收和排泄。如果膝关节积水是由于患有关节炎、滑膜炎等原因引起的,则不可以冷敷,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应多休息,不要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