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您在线吗?

会员96496585 47 已回复
医生您好,您在线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琴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
已帮助用户: 11554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有什么症状?持续多长时间了,做过什么检查没有?吃什么药物治疗?效果怎么样?能详细叙说吗?
有用0
汪菲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腹泻,小儿发热,小儿支气管,小儿支原体肺炎,小...
已帮助用户: 25318
你好,在的呀,在线的呀|#|什么情况呀,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珍珠疹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防感染,如果没有增多的话不需要治疗,一直有增多的话建议去医院激光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腹腔出现多发性淋巴结,是腹腔内有炎症的一种表现,淋巴结发炎或者是急慢性肠胃炎,结肠炎等,建议根据医嘱抗炎抗感染治疗,服药治疗转好后一定要复查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说发现淋巴结肿大大于两厘米了,要积极的去上级医院排除一下其他的病变,先治疗后复查吧,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要吃凉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以咨询问题的,也可以到医院就医指导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到时可以进行治疗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建议你详细的描述下你的病情及临床症状这样我们才更好帮助到你。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直接向你所需要的医生进行提问的这样的话可以更加准确的帮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谢谢!

黄炳辉医师中医科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9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细弱甚至不能清楚触及,拇指半月甲呈粉红色,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车医生您好!考虑您所描述的不完整哦,询问下想咨询什么疾病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你可以进行提问问题,都会有医生进行解答
意见建议:建议你详细描述一下具体问题,这样便于进行解答

任萍医生会员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3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