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监听显示高频听力受损

会员102208129 33岁 已回复
体检测听力显示左耳高频听力55,右耳高频听力45,其他频段没有问题,交流没有任何困难,要不是体检出来根本不知道,请问我这种情况严重吗?需要注意什么,影响入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你这交流没有任何困难应该不会影响入职的,但也相应看你做什么工作了,最好注意多休息,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频听力损失不太好恢复。高频听力损失,临床上通常能与内耳毛细胞的损伤有关系。可能是内耳毛细胞的变性坏死,缺血性改变等有关系,临床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可以恢复。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需要住院输液治疗,常规应用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内耳微循环,促进内耳新陈代谢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应用激素等,辅以针灸,高压氧等综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儿出生以后两个月黄疸还没有消退,应该是病理性黄疸,大多是由肝脏疾病,胆管堵塞或红细胞破坏增多等多种原因导致的,如果不积极治疗,就会影响听力的,而且听力受损的几率相当大。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遵医嘱治疗,如果胆红素指数过高,但是宝宝情况良好,而且经蓝光照射退黄效果比较快,考虑问题不大,一般不会留有后遗症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长期在噪音的环境当中生活对听力是有一定影响的,长时间生活在噪声环境会对耳蜗的毛细胞造成损伤,从而引起永久性听力损伤,甚至是“噪声性耳聋”。噪声强度越大,听力损伤越重、越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看低频和中频听力正常,小于25分贝就是正常范围,右耳4000HZ高频听力下降比较多53分贝,左耳73分贝,属于中重度耳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影响正常交流,但是不能从事噪音工作,否则可能越来越差听力。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糖尿病听力受损的表现如下:
1、让别人不断重复,经常听不清,让别人重复一遍,或者家人发现和别人在大声说话。
2、听不清别人说话,和别人聊天时,经常会漏掉一些信息,回答不了同龄人的问题,这也是听力下降的表现。
3、听不清刺耳的高音,男女说话声调不同,男性声带长而宽,声音浑厚低沉;妇女和儿童的声带短而窄,声音尖而脆。糖尿病患者听力下降,往往对高而细的声音听得不对,往往听不清女性说话。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