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和腋下哪个温度比较准确

匿名 23 已回复
口腔和腋下哪个温度比较准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您好!口温和腋温准确度是差不多的。口腔舌下温度为36.3-37.2,腋温为36-37. 如口腔有溃疡或者其他疾病时,建议不要测口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温度和腋下温度相差0.5度左右,造成孩子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可能说因为宝宝体内有炎症的原因,也可能是由于宝宝感冒的原因。宝宝出现女发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给宝宝进行物理降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舌下体温和腋下体温只要是测量的时候使用的方法正确都是比较准确的,舌下体温和腋下体温可能存在着一些正常值的差别,腋下的正常体温值大概在36度到37度之内,高于37度,可能就存在发烧的情况,而舌下的体温正常值在36.3度到37.2度之内,高于37度2,通常属于发烧,舌下测量体温和腋下测量体温都需要休息30分钟以后再进行测量,这样才能够测量更加准确。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宫颈活检和HPV检查都比较准确
HPV和子宫颈活检是两种不同的检查方法。HPV检查主要是检查子宫颈上有没有HPV病毒感染。宫颈活检是指从宫颈上取下活的细胞组织和病理切片来确定有没有子宫颈病变。HPV是一种筛查方法,HPV+宫颈的液基细胞学制片是一种早期筛查。宫颈活检和HPV检查结果通常都比较准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早孕试纸和早孕棒的准确度是一样的。
早孕试纸和早孕棒这两种物质的应用原理一样,都是测验尿液中HCG的水平,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准确度是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诊断怀孕最准确的方法是到医院做抽血化验检查,观察血液中孕酮和HCG的水平。如果确诊为怀孕,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还需保持清淡的饮食,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管是额温还是手腕的温度都不接近正常体温。
额头温度和手腕温度都属于浅表温度,相对来讲额头温度测量时更为准确,因为额头的接触面积相对较大,但是额头温度和手腕温度对于表浅体温的测量都容易受到外界情况的干扰,例如额温和手腕在测量时特别容易受到外界气候温度的影响而发生改变,在夏天室外温度很高时测量额头的温度和手腕的温度就会相对较高,在冬天室外温度相对较低时测量额头温度和二度的温度就会相对较低。
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尽量测量腋下或者肛门,取身体的深部体温相对较为准确。日常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多吃鸡蛋和牛奶,增加免疫机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额头温度和手腕温度都不准确。
不管是额温还是手腕的温度都不接近正常体温,首先电子体温计就不是特别准确,只是作为大规模筛查之用,最好用水银体温计,一般位置选择口腔、直肠、腋窝的温度更为准确。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尤其是儿童和婴儿,一旦出现发热应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