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天拉肚子7到8次,大便稀水状这...

匿名 35 已回复
宝宝一天拉肚子7到8次,大便稀水状这是消化不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从化验结果看宝宝拉稀水样便是有炎症引起的。目前可以先口服益生菌类药物比如妈咪爱,和思密达止泻在观察一下。如果效果不好要吃抗生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稀但不是拉肚子的处理方法。
如果是因为结肠炎,可以口服思密达、乳酸菌素等药物,平时要少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其次是由于肠道细菌感染导致的,推荐口服阿莫西林、甲基硝唑等抗生素,还可以口服整肠生、双歧杆菌胶囊、思连康等药物。
日常生活中,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一旦出现不适,需停药并及时告知医生,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从化验结果看宝宝拉稀水样便是有炎症引起的。目前可以先口服益生菌类药物比如妈咪爱,和思密达止泻在观察一下。如果效果不好要吃抗生素的。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指导意见:孩子这种情况考虑主要是消化功能不好,与说话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有关,可以给孩子适当服用妈咪爱,加上蒙脱石散,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你好,像是急性肠炎的症状,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藿香正气软胶囊口服,氟哌酸口服,如果伴有腹痛,口服平疼新片。2.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浑身无力,头晕等脱水症状,如果有,要及时请医生检查,如果有脱水,要及时打滴。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不要喝凉水,饮料等冷性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个人卫生,要多喝热水。

王硕硕护士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50
擅长:肠梗阻,上消化道出血,消化道出血,胃溃疡性穿孔,腹部创伤,脐疝,疝气

指导意见:你的宝宝只有7个月,一天4到5次,大便稀黄,说明不是腹泻的表现,很有可能是生理性腹泻,不用做特殊处理,口服妈咪爱,一般一个星期之内就能完全康复。

王海灯主治医师儿科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436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休克,心跳骤停、呼吸骤停,新生儿窒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症状描述,目前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整肠生等治疗。平时少抽烟喝酒,少吃生冷、油腻、不易消化、辛辣刺激食物。

高捷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80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