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网上不

会员103348044 25岁 已回复
挂号网上不挂号网上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上面没有办法进行挂号预约,目前这上面主要是健康咨询,健康指导,
意见建议:可以详细介绍你的具体情况,会有很多医生问你的情况,作出分析和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不停长痘通常是因为皮肤油脂腺分泌量太大,导致毛囊口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阻塞。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和油脂的分泌,平时要避免吃油炸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刺激皮肤油脂腺体的生长,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能过度疲劳和熬夜,要让自己的心态放松,不要因为精神紧张或者精神压力而导致的内分泌紊乱,如果脸上不停长痘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皮肤科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期晚上不刷牙,在夜间口腔里面细菌食物残渣会迅速的繁殖,产生很多的危害牙齿、牙周健康的细菌。长时间晚上不刷牙,这些细菌在嘴里面会引起牙齿发生蛀牙,并且引起牙龈炎症、牙周炎症。其次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口腔异味,影响正常的日常交流。龋齿和牙龈炎、牙周炎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牙体发生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会出现牙周脓肿、牙齿松动脱落,危害整个口腔的健康,使牙齿发生龋坏、炎症。建议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还可以定期洗牙,有效预防牙周炎等牙科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不吃饭会损伤胃粘膜引起胃部疾病。
晚上不吃饭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空腹时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进而出现腹痛的症状。当晚上有工作的时候,不吃饭会导致机体供能不足,大脑长时间保持兴奋,进而出现失眠。长期晚上不吃饭,会导致血糖偏低,大脑供能不足,进而影响大脑功能。
建议:晚上可以吃一些水果,吃膳食纤维多的食物。规律饮食,多运动可增强体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小活络一般指的是小活络丸。通常情况下,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火是指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小活络丸有清热化痰,性寒,具有化痰通络、活血止痛等功效,因此小活络丸吃了不上火。
上火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牛黄清心丸、天王补心丹、养阴清肺丸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上火的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黄瓜、丝瓜、苦瓜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晨不进食会造成人体的精力供应,从而造成疲劳,具体内容如下:
这会记忆力减退,工作和学习的效果都会受到影响,从而降低机体的抵抗力。同时胃液分泌过多,会导致胃粘膜受损,甚至导致胃溃疡、胃炎等胃病。此外,也会导致胆石的患病率增高,如果不吃早餐,导致胆囊无法及时的进行收缩和排出,导致胆汁积聚在胆囊内,从而导致积石。病情恢复期间应尽量避免食用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不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减少食用烧烤、烟熏、腌制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考虑用安神补脑液帮助睡眠。
失眠是指睡不着觉得困难,睡眠中容易醒得早,睡眠质量下降,睡眠时间明显减少,严重的人彻夜不眠。长期失眠容易引起心烦、疲劳、头痛、多梦、多汗、记忆力减退。也会引起一系列临床症状,引发身心疾病。长期失眠也可能导致抑郁症,要及时调整自己的问题,要放松心情,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