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踢足球吗,剧烈运动吗

匿名 17 已回复
可以踢足球吗,剧烈运动吗
补充提问:
大三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你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这种状况多长时间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是应有大隐静脉曲张导致,是由于静脉瓣薄弱以及浅静脉压升高导致,对于这种只要是不长时间站立注意休息问题不大的,可以活动,可以踢足球,建议平时注意带上长筒袜或是尽量将腿部抬高为好,那样可以缓解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动症孩子可以踢足球。
足球是一项锻炼人体全面素质的运动,而且需要专注,需要大脑与身体的完美结合,踢足球能够对多动症儿童起到治疗的作用,锻炼多动症患儿的专注力,并且在运动中身心能得到健康成长。多动症患儿平时不仅可以多踢足球,而且还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
多动症患者在饮食上也应该注意,尽量避免吃海鲜,羊肉等发物。还应该注意的是不要让孩子暴饮暴食,挑食等。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手术一般不可以踢足球,可能会造成胸部变形。爱美人士在胸部手术以后,局部的皮肤上出现肿胀,甚至还会伴随着疼痛,短时间内乳房还没有定型。踢足球的时候会导致体内出汗比较多,造成皮肤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当中,从而影响皮肤得到快速的恢复。剧烈运动以后还可以造成乳房移位的情况。爱美人士在做完手术以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生活饮食作息规律从而影响个人的身体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高血压患者不可以剧烈运动。
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血压会上升,比如运动性高血压,比如运动过度紧张,比如收缩压、舒张压,很多人的血压都会比平时高10-20mmHg,如果是剧烈运动,会导致心肺等功能降低,所以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低头。体位变化幅度过大,尽量不要做剧烈的屏气运动,老年人有很多慢性病,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高血压的运动可以选择中等强度的运动,运动期间可以逐步增加运动量和强度,对于高血压患者,运动的时间要远远超过强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纤维化不可以剧烈运动。
肝纤维化病人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使病人身心疲惫,易使病情恶化。同时也会导致其他器官功能下降,甚至影响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并增加肝脏负担,因此,必须重视休息。如果有慢性肝病的话,就要进行适当地锻炼来改善肝功能。但是不可以剧烈运动。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睡眠问题,不能过于疲劳。一旦出现了明显的肝区疼痛和黄疸,应该马上去医院就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踢足球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但是也需要坚持锻炼才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如果腿部比较肥胖,多数是因为经常不运动锻炼,所以锻炼很多的是不良的饮食结构所引起的,踢足球一般能够起到燃烧脂肪和热量的作用,可以达到较好的瘦腿效果,但是也需要坚持锻炼。如果想要达到快速瘦臀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东西,否则也会导致局部的脂肪堆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