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怎么办睡不着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眠该怎么对待?沈阳去哪检查失眠,最近不知道是因为工作还是生活的原因,晚上总是失眠睡不着,白天又是睡不醒,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自己在网上看到神利舒对失眠有帮助,请问下神利舒主要原料配料 ?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失眠的话,一般来说是因为压力过大,你要注意排除压力,可以服用谷维素,可以就诊神经内科,睡前喝杯热牛奶,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可能工作的原因导致的这种失眠的情况,我们在临床上非常常见,由于长时间的工作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家庭的压力比较大导致的失眠的情况,积极的规范的锻炼,白天尽量不要入睡,那么可以配合适当的口服,阿普唑仑片,睡前口服1到2粒,那么有利于改善你的睡眠的情况,不要担心没问题,体育锻炼是改善您的睡眠质量的最好的一个方式。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长期失眠会导致大脑皮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和神经衰弱等,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会随之降低,大脑在正常的睡眠过程中得到合理充足的休息,如果睡眠质量降低就会头晕脑涨,思维混乱和反应迟钝等。
意见建议:一、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三、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很容易治疗的疾病,医学上称之为“精神上的感冒”。几乎98%的抑郁症患者经过妥当的治疗后,都可以恢复正常、快乐的生活。
意见建议:患者应多注意多与人共事、沟通引起的原因还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您亲自去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属于情感性疾病,容易复发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因素的治疗不彻底药物只是控制了疾病的某些症状当遇到社会心理因素的刺激时又可能复发,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要掩饰自己的失败。尝试以前没有做过的事,要积极地开辟新的生活园地,使生活更充实。与精力旺盛又充满希望的人交往。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主要表现是情绪低落,对事情提不起兴趣为主要表现的,您的情况有抑郁症的倾向,但还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给自己的负面情绪找一个出口,通过跑步,打球,抽时间出去游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等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不着可以服用药物改善睡眠质量。在日常的生活里定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情和心态,遇到事情不要过于着急,也不要过于兴奋。多做户外体育锻炼,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在睡觉之前喝一杯温牛奶,温牛奶是可以起到睡眠作用的,同时患者在睡觉之前一定要避免喝容易兴奋的饮品比如烈酒,浓茶或者是浓咖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不着也称失眠,失眠是一种常见症状,引起失眠的原因较多,大多数与心理原因有关,改善失眠症状要先找出引起失眠的病因,如果是心理原因导致的失眠,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心态平和,睡前不可思考问题过于复杂,让心情归零,不去想开心的事情和烦恼的事情,要学会看淡一切事情,不去想烦恼的事情,瑜伽操可以缓解失眠,可以试着做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不着是典型的失眠的临床表现,改善生活方式,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睡前工作以及学习,避免睡前喝浓茶、咖啡等容易兴奋大脑神经的食物,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让身体产生轻度疲劳感,有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脱肛多与久病体弱,或者有长期慢性咳嗽、腹泻、便秘病史等因素有关系的。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增强体质,避免重体力劳动或者久蹲;每天定时大便;合理营养,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坚持每天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脚凉睡不着,可以通过一些驱寒安神的额药物缓解治疗,如果效果不是很明显,就需要加强治疗,或者配合中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让大夫来看病因及时诊断治疗。还要注意这个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小孩烦躁睡不着,应该采取以下处理措施。
小孩烦躁睡不着,可能是排便困难、饥饿,烦渴、睡前玩得过度兴奋、受到惊吓、不适应新环境、太热、太冷,太嘈杂等原因引起的;此外,还可能是缺钙、肠绞痛、肠痉挛等因素影响的。不同的情况需要采取相应的处理手段,需要小孩提供较为舒适、安静的睡眠缓解,如果缺钙,则需要及时补钙、补充维生素D;如果是肠绞痛,则需要尽量以清淡、温软的食物为主,同时可以通过按摩腹部来缓解不适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