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形美容

会员100180220 4岁 已回复
做整形美容做整形美容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指导意见:让你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医疗机构就诊挂整形美容外科进行治疗,一定不能选择私人的医院。因为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创伤,需要手术后一段时间的休养恢复。
有用0
关注
胡丹 护士 湖北脑血管病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疝气,腹膜炎,静...
已帮助用户: 42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想做整形手术。目前的这个技术比较成熟,应用较广泛一般都有较好的效果建议你到专业的整形外科就诊。请问你做的是哪种整形手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麻烦你对我的服务做个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做整形美容,建议到北大医院整形外科就诊,比较权威
有用0
关注
段瑞英 护士 尧都鼓楼口腔诊所外科
擅长:肛瘘
已帮助用户: 920
指导意见:您好,您有什么需要去整形医院治疗呢,如果不严重就可以等以后在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形美容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脸部出现凹陷的症状,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还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也能够使脸型更加的漂亮和完美。但在做填充的时候需要注意填充的量,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对脸部造成损伤。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不良反应,还会影响到整体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整形美容一般是好的,多数能使人更加美观。如果对身材不太满意,大多可以通过身材整形,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通过自身脂肪对胸部进行填充,从而使身材得到塑形。只是在操作时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较高,应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操作,多数能够避免出现感染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整形美容通常是比较好的,多数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整形美容大多通过手术的方式使局部得到改善,通常包括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等。在做完整形后,能够使面部皮肤恢复细腻、紧致,达到使人年轻的效果。只是过程中会对局部有一定的损伤,在走完后应尽量避免局部沾水,以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整形美容主要由脸部整形、鼻部整形、嘴唇部位整形等,同时选择正确方法,呈现效果也好。整形是对有先天性畸形,或者后天性获得的创伤畸形,像烧伤、烫伤、外伤以及电击伤等造成的功能障碍,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让功能得到恢复,同时外形上也得到改观。美容手术是正常人的锦上添花手术,如双眼皮,眼袋、皱纹的去除,以及抽脂、隆胸等等,让正常人变得更美的手术。建议求美者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确保手术安全性,避免盲目进行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整形美容通常可以去,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去除痘痘。
激光能够通过瞬间爆发出的聚焦和脉冲能量,对有痘痘的部位进行刺激,可以将里面的不良分泌物质清理出来,同时也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帮助去除脸上的痘痘。如果痘痘并不是很严重,也可以通过涂抹阿达帕林凝胶的方式治疗,但要遵循医嘱合理用药。
恢复期间需要保持饮食清淡清淡,避免吃辣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整形美容价格一般在5000-50000,因不同的整形方式,价位也有不同。全切双眼皮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面部填充分为两种,一种是玻尿酸填充,另一种是自体脂肪填充,价格在2000-30000元。注射瘦脸针的价格是800-3000元不等。切除下颌骨的花费一般在5000-15000元。地区、医院、整形部位、手术方法等不同,影响最后的花费。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手术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