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测试心跳!...

匿名 25 已回复
医生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测试心跳!测试准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聪 主治医师 临河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肺脓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230
指导意见:不准,一般是根据指尖的血液变化测得的,所以如果有闪光灯一定会亮起,更容易透视指尖!医学上的心电监护仪工作原理也是如此。要测心率很简单,搭一下脉搏,自己数就可以了。如果你很想要一个,可以考虑指端脉搏血氧夹,淘宝可以买到。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月经周期延长一周后就可以做早孕测试了。
早孕测试一般可以买早孕试纸进行自测,如果显示是两条杠多半就是怀孕了,如果没有腹痛或者阴道流血的情况,可以等到50天再去医院做B超检查孕囊发育情况。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及时去医院验血确定。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在停经40天的时候做B超检查,然后确定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跳40多通常是偏慢的表现,建议及时的观察,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一般不用治疗。
通常情况下,人体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有的是年轻人或运动员,他们心率会减慢,这很正常。心跳超过40次/分这心率就是偏慢的,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如果出现眩晕,甚至晕厥等,如果是心脏出了问题,应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如有必要,可以进行起搏器植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160是指窦性心跳过速,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心肌肥大等心脏病,甚至有致命的危险。
心律过速对身体有害,会导致人的生命减少,这与心血管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有关。由于心脏节律是一个反应交感神经兴奋的窗口,因此,很多心脏病变,如高血压等,都会增加。并且,频繁的心脏跳动会导致血液流动加快,血压升高,从而导致血管内膜受损,从而导致损伤部位发生脂质的沉淀,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建议首先做个心电图,了解心脏的功能,明确心脏方面的疾病,采取正确的治疗,如果不好,看严重程度,如果出现呼吸不畅等,当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太慢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失常、肾缺血、阿-斯综合征发作及其他并发症。
当人体发生心跳太慢时,心房和心室收缩程序改变,从而会使心脏排血量下降30%左右,引起病人心虚、胸闷、无力等不良症状;心跳太慢对心、脑、肾、胃肠道、肌肉和皮肤的血供可产生明显的影响;对于心率极慢的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患者,常由于脑血流量的减少而产生晕厥和抽搐,临床上习惯称为阿-斯综合征发作;对于心房纤颤、心房扑动的患者,如若没有及时进行抗凝、控制心室率,很有可能会形成血栓,出现栓塞。
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通过动态心电图检查,评估24小时整体的平均心率情况,积极查明原因,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起到更好的疗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早搏的危害与是否合并器质性心脏病及早搏的数量有关。
如果早搏数量少、无基础心脏病、身体状况良好者,早搏所产生的危害较小,多是一些自身症状对患者产生的困扰;合并器质性心脏病的早搏,如室速、室颤这两类心律失常,可引起严重的后果,可能诱发头晕、晕厥,另外患者还要注意可能是身体过于疲劳导致的,所以要注意预防身体过度疲劳。
建议不必过于惊慌,改掉坏习惯,保持好心态就可以了,如果无法找到早搏原因,请医生决定是否需要对早搏进行治疗.绝大部分早搏的病人预后都是良好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