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传我上厕所视频,烦死了

会员99449276 14岁 已回复
有人传我上厕所视频,烦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欣如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糖尿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445
问题分析:上厕所换衣服这些都属于个人隐私性的范畴,个人隐私不容侵犯
意见建议:根据你叙说的情况,建议直接举报视频上传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不能小便一般多发于顺产的女性。是由于在胎儿从母体中阴道娩出的时候,由于分娩需要经过十多个小时,胎儿的体积相对于阴道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东西,所以会对阴道的黏膜,阴道壁造成压迫,从而会通过阴道压迫膀胱和尿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膀胱炎的危害有,导致膀胱纤维化使膀胱容量减少,造成输尿管回流,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甚至肾脏坏死和尿毒症。引发结核病有结核病史,经过积极抗菌治疗后,仍有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导致血尿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时要警觉,这是膀胱癌独特的排尿异常信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蒲公英治疗痔疮真的有效果,蒲公英属于清热类药物是有一定作用的。痔疮是由于久坐久蹲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导致的直肠痔静脉曲张形成的团块,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常见大便带血,肛门外异物感,大便时肛门疼痛等,外用痔疮膏并口服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的药物,必要时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些可能会反弹,有些不会。祛斑后多久反弹,因人而异。激光祛斑是否会反弹,取决于斑的类型。太田痣以及颧部褐青色痣激光治疗后一般不反弹,但咖啡斑、雀斑可能反弹。黄褐斑与新陈代谢、女性内分泌等诸多因素有关。是代谢性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和口服药物以及日常护肤缓解,但也有反弹问题。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可以让美丽更持久。激光祛斑后,建议求美者严格防晒,注意皮肤保湿护理,保持好心情,口服一些减少色素的药物,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喝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喝了太多的水,就会感到口渴,小便自然就会过多。这是糖尿病的表现。如果怀疑有糖尿病,应该检查血糖。如果空腹血糖等于或大于7,餐后两小时血糖等于或大于11.1可以被确认为糖尿病。如果不是糖尿病,可能是由其他因素引起的。不要限制饮用水或吃辛辣食物,还要多注意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精索静脉曲张,多见于长期站立或血管畸形而导致的曲张现象,出现时间久以后会导致精液质量下降。首先要避免长期的站立,要做彩超来明确是否可以达到手术的指征,一般的市里的泌尿外科都是可以治疗的,现在基本都是腹腔镜手术微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