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怎样才能长。要吃什么东西?

会员99059383 13岁 已回复
蛋蛋怎样才能长。要吃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这个到了青春期自己就会长长的,这个不用担心的了
意见建议:所以你的这个情况就是自然的生长就可以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问题,我国中医指出,有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喝点生姜红糖水,它具有很好的暖宫以及活血的功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的饮食建议科学搭配,营养合理,不吃油炸和烟熏的东西。每一餐都应当含有适量的蔬菜,豆制品,瘦肉,少量水果和适量碳水化合物。在怀孕初期,孕妈可以多吃一些玉米,小米,燕麦等粗粮,如果孕吐反应比较厉害,早晨起床后吃一片全麦面包或者全麦饼干,能有效的缓解孕吐反应。但是怀孕初期不可以吃薏米这种粗粮,因为它性寒,有可能会导致滑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健康的成年人,每次献血200ml-400ml,仅仅相当于全身血量的5%-8%左右。献血前喝盐水,献血后喝牛奶及蛋白质饮料,血容量可在短时间内恢复平衡。如果想加快血液中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恢复,需要注意饮食调理。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饮食节制,太过热气的东西少吃,甜腻的食物少吃,饮食上应增加黄绿色蔬菜与时令水果,以补充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不足,并且适当注意口腔卫生。多饮水,适当运动,少吃肥甘厚味之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脏的养护是一个长期过程,如果有养肝护肝的需求,平时应注意调节饮食结构,辅以养肝药物帮助调理:
1.饮食:生活中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对于肝脏可起到较好的养护作用,常见为柚子、橙子、菠菜、白菜等;同时,适量食用瘦肉、鱼肉、黑米等,也可帮助养护肝脏,调节身体机能。
2.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个人情况选用合适的护肝药物。如葵花护肝片,该药物由柴胡、板蓝根、五味子等药材制成,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还可促进肝细胞的修复,达到不错的护肝疗效。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

长粉刺可以适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在脸上长粉刺之后,通常与内分泌失调有很大的关系,还可能是毛孔发生了阻塞造成的。如果出现了长粉刺的现象,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苹果或者是香蕉,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小米粥和八宝粥。
在平时的时候还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