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不退溜鼻血怎么回事?

会员99008586 2岁 已回复
高烧不退溜鼻血怎么回事?高烧不退溜鼻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看应该是感冒火大引起的。你保暖多喝水,避免辛辣上火食物,去医院儿科化验血检查确诊对症治疗,避免耽误病情恢复。祝你的宝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费淑清 医师 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1076
指导意见:你好!把体温降下来.可以物理降温.可以口服药物降温.如果不烧还流鼻血那就要很好的查查了.
有用0
关注
宋银强 新乡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8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带孩子到血液科就诊,需要查一个血常规看看,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做一个骨髓穿刺学检查,流鼻血的话这个需要检测一下凝血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孩发高烧流鼻血可能是体内水分蒸发增多,鼻腔黏膜干燥,鼻子容易破裂出血,另外还要注意排除出血性疾病,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白血病等。
在孩子发高烧时,要做好水分的补充,鼻腔内可以涂抹一些有保湿作用的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橄榄油、凡士林等,不要让小孩挖鼻孔。家长发现小孩有高烧流鼻血的情况,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孩子高烧流鼻血了是因为血液循环上逆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发烧是当机体在致热源作用下或体温中枢的功能障碍时,使产热过程增加,而散热不能相应地随之增加或散热减少,而高烧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血流加速,导致血液循环上逆,会引起流鼻血,如果出血多而且持续时间长,建议予棉花压迫止血或者用云南白药止血,建议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带孩子到血液科就诊,需要查一个血常规看看,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做一个骨髓穿刺学检查,流鼻血的话这个需要检测一下凝血功能。

宋银强内科新乡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388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与鼻腔粘膜糜烂有关,可以去医院耳喉鼻科检查鼻腔看看明确,使用复方薄荷脑滴鼻液或生理盐水鼻腔冲洗处理

尹志利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097
擅长:急慢性鼻炎,流鼻血,声带小结

问题分析:您好嗓子哑考虑是上火或病菌感染引起的声带炎症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使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另外加上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喉症丸或利咽解毒颗粒等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宝宝的情况来看,宝宝在高热时,其鼻腔粘膜是很干燥的,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流鼻血的现象。目前最重要的是明确发热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应及时的将宝宝带至正规医院的儿科,让专科医生仔细的给宝宝检查一下,明确其发热的具体病因,然后再行积极有效的治疗。谢谢

李锐医师儿科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218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缺铁性贫血,鹅口疮,小儿过敏症,小儿发烧,小儿食管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