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软件上买了这些药,吃完脸肿...

会员97388191 72岁 已回复
在这个软件上买了这些药,吃完脸肿了
补充提问:
所患疾病:通过你这买了药,吃了几次没好,脸还肿了,是过敏吗; 症状:脸水肿,关节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可能是属于急性的过敏而引起呢暂时避免服用药物了需要积极看医生了呀也可能是属于药物的不良反应而引起呢最好是看医生以及尿常规检查等排除肾炎疾病等引起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后脸肿了,患者可以通过停药观察、医学检查、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服用中药后脸肿了,可以停药观察,停药后症状消失,说明中药成分有一定的关系,停药后症状不消失,说明与口服中药没有关系,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平时要少吃辛辣、生冷寒凉、肥甘厚腻的食物,少吃海鲜,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我已看了您的图片,您这个图片的范围太大了,您到底注册在哪一个部位呀?您说一下,或者您用圆珠笔画一下区域
指导建议:你只有标出具体的位置,我才能看出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呢?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疼引起脸肿,首先进行全身抗炎治疗,如果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疼痛和肿胀,检查是否有脓肿形成。如果有脓肿形成,尽早行脓肿切开引流术,再进行智齿冠周的盲袋冲洗。还要检查肿胀的脸部是否已经形成脓肿,如果形成脓肿,进行脓肿切开引流术,每天换药,炎症控制后再进行原发病的治疗。如果是根尖周炎引起的肿胀,可以开髓引流,将根尖周围的炎症引流出来,控制原发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完打胎药后要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比如浓茶,咖啡,碳酸饮料,辣椒等,合理膳食,加强营养,适当活动,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避免熬夜。观察阴道出血情况,一般流产后十天左右复查彩超,禁性生活一个月,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口服消炎药物不能饮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在体内转化成乙醛,消炎药物会抑制乙醛脱氢酶的作用,使酒精不能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排出体外,大部分抗感染的药物与酒精同服容易发生双硫仑反应,尤其是青霉素类、头孢类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