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程观察记录和产后日志怎么写。

会员98616672 26岁 已回复
产程观察记录和产后日志怎么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6171
问题分析:你好,产程观察记录和产后日志,都有规范。你可以按规范去写。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你不会你可以去问老师,老师会耐心的给你讲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分娩必须要产道符合条件,胎儿能顺利通过,正常分娩是从胎儿入盆开始,宫颈缩短,宫口扩张,胎儿顺产道下降,过程中会伴随宫缩,进入二产程后每次宫缩时间会延长,这时随着宫缩使用腹直肌的力量将胎儿挤出来,之后胎盘会在半小时内娩出,之后要处理好产道就好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做人流手术有多长时间了?根据你目前上面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是刚刚人流手术之后的描述,这个是属于正常的,人流手术两周以后还要去做一下彩超看一下宫腔内的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这个病例是20 03年的病例了,2003年4月6号就诊,上面写着月经来潮时感下腹部疼痛不适,半年前上环。中间写的是上环后痛经,月经不规则,环的位置是正常的。妇科检查也没有异常,写的是外阴阴道正常,宫颈光滑有陈旧性的裂伤,子宫前位常大常硬,双附件正常,没有压痛。
指导建议:处理的意见就是建议换一个环。不知道你目前是什么情况,如果有异常还是要到线下医院就诊。

周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1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如果患者曾经去过医院流产,医院会留下一个公开的记录。然而,这通常是个人隐私,医院通常不可用,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能找到。没有必要与问题做太多的斗争,但是将来也必须好好照顾的身体,避免这些问题。女孩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扎手术是会有记录的,做输卵管结扎手术是需要观察的,然后通过全面的体格检查,在知情同意的签字手术预定书,然后才能做,过后还会有手术记录,之后会有完善的情况,结扎的全过程和术后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吃了头孢喝酒观察至少48小时。
48小时候后患者才能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头孢类药物与酒有一定的反应,有些情况下会有强烈的反应,例如双硫仑样反应,患者会出现心率加快、面红耳赤、呼吸困难等情况,因此服用头孢类药物后要多休息,多喝水,多观察,多喝葡萄糖水、牛奶、果汁等饮料促进酒精代谢。如果48小时后无异常反应,一般情况下是安全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