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棒后可以马上踢足球吗

会员98528913 14岁 已回复
吃完冰棒后可以马上踢足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冰棒属于冷饮,在食用玩棒冰后,是可以做一些剧烈运动的如踢足球等,但最好稍候片刻,再做剧烈运动为佳。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多喝温水,清淡饮食,吃完冰棒后稍候片刻,再踢足球为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的时候可以吃冰棒,但是,不要吃得过多。因为在感冒的时候,很多人会出现发烧的情况,还有一些人会伴有胃肠道症状,会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的情况,如果没有消化系统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雪糕,对身体影响不大。如果伴有消化系统的症状就不要吃过凉的食物,否则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加重恶心呕吐的症状。感冒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禁止吃辣椒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纹眉后一般不可以吃冰棒,否则会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纹眉的时候一般就是利用纹刺针将色料植入到眉毛的部位,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颜色,还可以改善眉毛的形状,通常能够使眉毛开起来,更加的精致美观,但是在做纹眉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局部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在短时间内尽量避免吃冰棒,以免影响到肌肤的恢复。平时可以适当吃些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吃些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促进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孕妇通常不可以吃冰棒。
怀孕初期不能吃冰棒,因为冰棒容易引起宫缩导致流产,怀孕中晚期可以适当吃一点点,但是要控制好量。吃冰棒本身并不会对胎儿造成直接的影响,但是吃生冷的食物可能会引起孕妇拉肚子的症状,如果拉肚子比较严重,可能会影响到胎儿,这时候最好不要吃冰棒。另外,冰棒含有较高的糖分,容易导致妊娠期糖尿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眉后可以吃冰棒,不会对手术有什么不良影响。纹眉后是可以吃冰棒的,吃冰棒并不会对纹眉的手术效果有影响,但是也不能过多的吃冰,如果是女性在月经期间吃冰的东西,还有可能会引发痛经导致月经量过少、经血出现血凝块等不良影响。纹眉后不能吃海鲜,辣椒,饮酒等,还有刺激性过大的食物也是一样。以免引起创口过敏红肿。纹眉后可在表面涂抹外用抗生素预防感染。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洗脸时避开手术部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后可以吃冰棒,对手术效果不会有影响。纹眉后吃冰棒,不会对纹眉的效果有什么不良影响,但是也不要过多的吃冰,吃冰会干扰人体的回馈系统,很容易造成身体的问题,通常最容易伤的是心脏。当身体从热的地方移动到凉爽的地方时,随着热量的排出,身体会慢慢的冷却,汗液和垃圾也随之慢慢停止排泄。纹眉之后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是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不能饮酒。术后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周炎不建议吃冰棒。
牙周炎是一种牙周软组织的炎症,主要是因为细菌斑会对牙周组织产生一定的刺激。有牙周病的人尽量少用冰棍。由于患有牙周病的人经常会被牙槽骨所吸附,所以牙根会有一部分裸露在外,这样会导致冷、热的刺痛或者是冷、热的刺激会加剧。多喝一些蔬菜、豆制品、牛奶、鱼类、鸡蛋等。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在餐后要刷牙、漱口。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太凉、太甜的食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