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10天的宝宝拉绿屎怎么办

会员97064047 24岁 已回复
一个月10天的宝宝拉绿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宝宝拉绿屎有可能是受凉或消化不良引起的,要注意给宝宝腹部及足底保暖,观察2-3天,效果不好就喂些益生菌类药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则主要就是恢复窦性心率,控制快速的心室率,不能够恢复窦性心率可以用药物来减慢心率。及时抗凝治疗,预防血栓的形成,预防脑卒中。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急性酒精中毒、药物所导致的房颤,驱除病因以后房颤能够自行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恶性肿瘤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起病隐蔽不容易被发现,之所以不容易被发现,是因为它根本就没有典型的症状。肝癌也不例外,发病没有任何特异性,长期饮酒、熬夜、劳累、抑郁、发怒等,可以成为肝癌的诱因。平时要注意营养合理,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主食粗细粮搭配,以保证营养平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脱肛从中医来说属于中气不足,脏器下垂所致,治疗可以口服中药补气的药物。从西医来说属于提肛肌等固定直肠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如果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治疗期间不能蹲位排便,要立位、侧卧位或仰卧位排便,如能坚持1~2个月,有可能会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出现肛瘘症状,说明痔疮或肛裂没有及时治疗。肛瘘只能通过手术治疗,没有其他方法,而且这段时间需要定期排便。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出现无食,养成良好习惯,避免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