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哪里做切除术?

会员9813698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在哪里做切除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炳辉 医师 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
已帮助用户: 1799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像你这种情况如果要做手术的话,一般到三甲的医院就可以的,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四物汤或者是黄芪汤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做做物理康复治疗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的外阴切除术不同,术后恢复的速度也不同。
局部的手术在7-10日内即可痊愈。女性做完外阴手术后,一般会出现一星期的炎症反应。7日后,伤口会慢慢恢复。大型外科手术,例如外阴癌,需要切除部分或全部外阴。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在伤口痊愈后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及时口服消炎药,并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外阴冲洗或者是杀菌的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龈切除术可能导致逆行性牙髓炎及坏死性骨髓炎。牙龈切除术可能造成牙龈过度的退缩,牙根暴露以及牙槽骨暴露,进而引起牙周整个组织的感染。同时,它还有可能通过牙周带的逆行性感染引起术区的牙髓炎,也就是逆行性牙髓炎,此外,牙龈切除术可能造成表面的牙槽突,牙槽骨暴露,进而容易造成坏死性骨髓炎。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有不适症状时要及时到专业的口腔机构就诊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子宫切除手术一般需要休息1个月左右,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以及手术创伤的严重程度,以及术后有没有并发症。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和体力活。
女性在3个月之内不能同房,阴道冲洗3个月后就能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术后2周左右会有少量的阴道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带血,这是可吸收线吸收的结果。在做完子宫切除手术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这样才能促进病情的好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做完子宫手术之后,要特别关注腹部的疼痛。腹部疼痛加剧,并伴随着肛门坠重感,提示有内出血的可能性。
手术结束后要密切观察患者的各项指标,6个小时内可以下床,如有剧烈的疼痛,建议患者做好运动,避免出现肠粘连、肠梗阻、静脉栓塞等并发症。术后次日可以下床,检查肠功能是否会好转,有没有大便。术后次日进行手术治疗,观察伤口是否有肿胀、有没有不正常的分泌。手术后的第3、4d要注意大便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肯定是宫体或者宫颈有某种疾病了,她才要做子宫全切术。比如说子宫它分为有三部分,它有子宫内膜,那么就是子宫内膜要有什么疾病,比方说没绝经期的女性出现了增生样的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的子宫内膜或者复杂性增生的子宫內膜长期不能治愈的,或者是出现了一些不典型增生的子宫内膜,甚至严重的出现了子宫内膜癌,或者说还有一些肌层的发生了一些病变,出现了子宫肌瘤了,出现了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了,或者说岀现了宫颈的一些病变,出现了宫颈癌,出现了宫颈的高级别上皮内病变了等的这些疾病,她都需要做全子宫切除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包皮手术的种类不同,因此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原因如下:
一、在当地的医院做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手术费用通常是在2000-3000元左右。
二、如果手术选择的是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手术的正常费用通常是在6000-7000元左右。
现在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在临床上已经很少采用,因为损伤比较大,并且恢复比较慢。如今主要采用韩式包皮环切手术,因为该手术药物损伤比较小,并且恢复起来也比较快。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