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血栓但是丢失发后山都很丰富和

会员98012954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静脉血栓但是丢失发后山都很丰富和索拉卡的肌肤拉斯克奖发历史记录vsdfg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四的范范潍坊服务服务纷纷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立学 医师 外科
擅长:静脉曲张、脉管炎、静脉血栓、动脉硬化等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静脉血栓第三方发斯蒂芬斯蒂芬vsdfsfsf发沙发发沙发如果如果的发生可的分红里电话费了卡萨发了发哈里斯弗兰克金佛我管理科圣诞节佛is剪短发了圣诞节饭流口水的佛山佛网
意见建议:沙发如果如果的发生可的分红里电话费了卡萨发了发哈里斯弗兰克金佛我管理科圣诞节佛is剪短发了圣诞节饭流口水的佛山佛网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测到的静脉血栓,一般是活动减少,血液循环停滞造成的血栓形成。如果所形成的深静脉血栓相对较小,主要是抗凝血小板治疗,皮下注射低分子肝素,在比较大的血栓的情况下,可考虑采取血栓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腿静脉血栓是可以治好的,只要溶栓,防止肺血栓形成。左腿静脉血栓形成,如果是早期,可以选择介入治疗,然后口服抗凝药物,如华法林,可以得到有效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干重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预防剖腹产静脉血栓有可以适当运动,不要仰卧等。
运动是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的最佳措施。这是因为运动可有效加速血液循环,预防静脉淤血及血栓形成。所以每天起床前,孕产妇可以做一些活动下肢的屈伸活动,调动小腿的肌肉泵,增加静脉血的流速。经常做下肢的屈伸活动,可以调动小腿肌肉泵的作用,增加静脉血的流速,促进下肢静脉血的回流。
建议:不要吃辛辣食品,少进食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多补充水分,以免血液浓缩为高凝状态,导致血栓形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门静脉血栓的病症是属于发生肝脏内门静脉栓塞性的病症。这样的病症当前的治疗办法就是选择溶栓治疗,但是溶栓治疗得在发病的早期使用,如果是晚了,效果不显,就得需要通过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个血,查个D-二聚体,对诊断有一定帮助。如果有条件可以做个下肢深静脉的彩超,一般都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诊断。如果条件更好一点,做个静脉造影,下肢深静脉顺行造影,是诊断的金标准,一般诊断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脾静脉血栓可以通过一般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作为肝硬化、门脉高压进行脾脏切除后,脾静脉出现的血栓,可以观察,不必特殊处理。
2.手术治疗:如果为肝硬化、门脉高压,引起的脾静脉回流受阻,局部血流减慢,常在脾静脉出现明显血栓。由于局部侧支循环广泛建立,进行门脉高压手术即可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