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都会记录这次显示提前了6天

会员97590418 17岁 已回复
软件都会记录这次显示提前了6天,5.5晚上7点同房,软件显示安全期,体外射精,5.20号用验孕棒测了是一条杠,准吗,离同房已经第15天,能否确定没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红军 主治医师 卢龙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4664
早早孕试纸同房后14天可以测出来,明早晨尿再测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付文 主治医师 商河县殷巷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2993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是同房15天测试没有怀孕,应该基本准确,所以应该是没有怀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诊病历需要保存十年左右,记录检查结果和诊疗过程,门诊病历是交给个人保管的,保存时间长短要看个人习惯,门诊台账至少保存三年。在都是电脑电子病历,可以带你以往挂号卡就诊,你以往病历,医生都可以看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在一周内属于正常。
月经推迟或是提前一周内都是正常的一个范围,如果有性生活而出现推迟,首先要排除怀孕。如果是月经推迟了超过十天以上,那就要注意了,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在经期要注意保暖,和饮食习惯要好,不吃刺激油腻辛辣寒冷的食物,不然很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的。期间要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的,需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考虑。
如果月经是有规律的提前,偶尔的一次推后可能与熬夜、劳累、焦虑或者服用紧急避孕药物等因素有关。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处理。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提前,或者是无规律的推后,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建议最好在月经来临的第二天,去医院检测性激素六项是否标准,查找病因,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情绪稳定,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每次提前,这次没有来,一般要观察月经推迟几天。如果推迟3~7天,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着凉、劳累、紧张、压力过大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如果正常的月经推迟7天以上,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但是一定要先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是怀孕的话,月经推迟7天以上可以用药黄体酮胶囊。用药的同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紧张,不要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安全期通常理解的意义是说在这个时候同房是安全的,一句话叫前三后四,也就是月经干净后的前三天、月经来潮的前四天不是排卵期,同房可能不会怀孕。但是排卵期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天气、心情、压力,这些会使排卵期提前或者是推后,所以根据安全期避孕方法不可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