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率大吗每个月手机软件都会记录

会员97409606 17岁 已回复
几率大吗每个月手机软件都会记录,这次显示提前了6天,算规律吗,上上次是4.7来的4.12过的上次例假是4.28来的,5.2过的,5.5晚上7点同房,软件显示安全期,体外射精,几率大吗,月经后三天会排卵吗,同房多久后可以用验孕棒测,问了他好多遍他说没有但不太放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洪恩 医师 广宗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产后虚脱,筋骨丸
已帮助用户: 3834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后三天此时属于绝对安全期同房的,是不会出现排卵的情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如果实在担心怀孕的话试纸检查是比较晚的,需要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检查结果才够准确的,建议也可以性生活10天后直接去医院抽血检查看看是否是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刘振杰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你好,排卵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超前14天左右,安全期体外射精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尿早孕试纸最早在同房后两周可检测到阳性反应,以晨尿为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来例假时会有明显的感冒表现,一般在一个月后会有所好转,如果在下一次来例假时又会复发,这与自身的免疫力有关,所以要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在传统医学上,女性因为日常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原因,会造成女性体内的血液流失,从而导致身体的免疫力低下,可能会使体质变差。如果能及早处理,一般有较好的预后,可以口服玉屏风散等中成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如果每个月月经都提前应考虑以下因素:1、器质性的病变,某些药物都可以引起,比如避孕药中的有效成分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引起月经提前。2、饮食不好的习惯,过量的食用辛辣食物以及补品所致。3、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发生异常,排卵不正常。4、与患者生育状况有关系,年龄大,妊娠次数少,则月经周期会缩短成12~16天,月经量很少,持续2小时到2~3天不等。5、患者体质差,从中医角度讲就是气虚。月经如果每次都提前1周以上,就可以称为是月经提前,偶尔提前3天~1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口腔溃疡多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维生素摄入不足、免疫力低下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口服些抗炎药,口腔溃疡期间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这是不太正常。考虑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比较差,可到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检查一下微量元素、血常规以及免疫方面的一些检查。检查一下是否有缺乏微量元素,以及免疫球蛋白过低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每个月的排卵期都出现阴道流血就是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卵泡在破裂的时候进入到腹腔,卵泡液也会进入腹腔,此时就会引起体内的激素轻微下降,子宫内膜会由于雌激素的下降出现少量的血管破裂,就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这种出血一般2—3天就会干净,有时是白带当中带有血丝或者点滴样的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孩子来月经是标志已经发育成熟。月经能够每月来潮,而且规律,是由于卵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的作用。只有规律性的月经来潮,才能有正常的排卵,排出的卵子才能受精,而后受精卵经输卵管运送到子宫内发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