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打美白针可以化妆吗?

会员97267522 24天 已回复
注射打美白针可以化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是不能盲目注射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皮肤科给予相关检查,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给予对症治疗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美白深针的效果还是可以的,可以达到美白去黑、促进新城代谢的作用。
意见建议:但是,美白针维持的时间一般不会长,所以需要长期的维持,不断地使用,才能维持效果。所以,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等情况选择,因为这不是一次两次就能解决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针是可以美白全身。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和传明酸以及谷胱甘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注射到皮肤内,可以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形成,使皮肤变得更白。打完美白针以后,要做好局部皮肤护理,出门时要做好皮肤防晒措施,以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导致黑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是可以打美白针,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抑制黑色素胞的生成作用,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美白针一般可以变白,但是不能起到永久性美白效果。
美白针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同时还能够修补紫外线照射晒伤后的皮肤,通过注射美白针后,可以补充美白因子,所以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但是美白针只能短暂性的美白,时间长了就会失去作用。
注射美白针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同时在注射完后一定要注意注射部位的护理,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长痘痘一般不可以打美白针,可以在治好痘痘以后再打美白针。长痘痘可能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因素,如果在长痘痘的时候打美白针可能会导致痘痘的情况加重,不利于美白针的吸收。长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在治好痘痘以后,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美白肌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白针需要以点滴的形式进行注射,可以使其迅速且均匀的遍布全身。美白针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甚至还可以刺激美白因子的繁殖以及再生,在注射三天之后,会逐渐的显现出美白的效果,但是也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避免伤口不会出现感染。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丰富的蔬菜水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利于滋生肌肤白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针通常不可以连续打,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美白针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分解黑色素或者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因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美白效果,但是并不能够连续注射,而且美白针也会有一定的风险,要慎重使用。美白皮肤可以选择黑脸娃娃等方式进行改善,可以利用碳粉吸附皮肤上的黑色素或者是污垢,可是皮肤变得比较白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