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软膏能祛痘吗?

匿名 17 已回复
老中医软膏能祛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痘痘好发于青春期,因为此时体内内分泌分泌旺盛,激素分泌过多话,那么就会引起长痘的,外用产品是不能彻底解决问题的。治疗需要从内部调理开始。可以去看中医调节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百多邦是一种外用抗生素,主要用于治疗由革兰阳性球菌所致的皮肤感染。比如:脓疱病、毛囊炎、疖肿、皮肤病等。莫匹罗星软膏是用于治疗痘痘的常用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痘痘,而且副作用并不大。对于那些容易长痘痘的人,可以选择莫匹罗星软膏,它具有很好的杀菌消炎作用,而且非常的安全。在痘印上有小的红色斑点时使用,消炎后继续使用,直至痘印变为淡棕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软膏通常并不能达到祛痘的作用,如果想要祛除痘痘,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软膏一般能够起到清热解毒以及消肿止痛的作用,对于烫伤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对于痘痘并没有消除的效果,如果想要消除痘痘,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另外还需要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中医祛痘面膜的效果不太明显。想要祛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祛痘治疗,激光祛痘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消灭痘痘内的细菌,同时还可以促进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再生,治疗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整。激光祛痘后要注意面部的护理,短时间内不能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莫匹罗星软膏并不能祛痘印。具体分析如下:
痘印一般是座疮消退后,皮肤上会出现一些暗红或者黑色的痘印。红色的座疮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膨胀造成的,而黑色的座疮是由于局部的发炎导致的。莫匹罗星软膏主要成份为革兰氏阴性的病菌,具有很好的抗菌功效,如细菌、丘疹、脓疱等,可用莫匹罗星软膏来进行治疗,但不能祛痘印,也不能改善毛细血管的膨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中医祛痘大概需要10天左右能够见效,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如果痘痘的症状比较严重,而且面积比较大,可能会是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20天左右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只是轻度的痘痘,一般会使治疗的时间缩短,大概需要10天左右可以看到效果,所以具体的时间是不能够一概而论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对痘痘挤压或者是抓挠,否则会造成皮肤破溃,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中医祛痘方法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调理内分泌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来辅佐治疗。出现长痘痘可能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出现了紊乱,也可能是由于不规律的饮食导致上火,或者是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导致毛囊出现了堵塞等原因引起,会导致患者的面部出现长痘痘同时还会伴随着瘙痒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的话,患者也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恢复期间避免用手抓挠,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