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怀吗每个月手机软件都会记录,

会员97108721 17岁 已回复
会怀吗每个月手机软件都会记录,这次显示提前了6天,算规律吗,上上次是4.7来的4.12过的上次例假是4.28来的,5.2过的,5.5晚上7点同房,软件显示安全期,体外射精,几率大吗,月经后三天会排卵吗,同房多久后可以用验孕棒测,问了他好多遍他说没有但不太放心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后三天是属于安全期的,不是排卵期,而且月经干净不久,所以性生活一般不会导致意外怀孕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可以继续观察,性生活14天以上可以采取验孕棒检查尿液来诊断有没有意外怀孕,如果月经正常来临的话提示没有怀孕。
有用0
张灵芝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产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外阴瘙痒,...
已帮助用户: 38079
同房半个月以后可以做早孕试纸看看有没有怀孕
有用0
关注
张海香 主治医师 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
已帮助用户: 29394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有正常月经周期的女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十天,而在月经干净后七天为安全期,同房受孕的几率比较低。
意见建议:你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同房,那是安全期同房受孕的几率比较低。建议观察到下次月经是否推迟,如果月经正常来潮了,那就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了。同房之后如果受孕的话,那间隔14天就可以通过检测早晨的第一次尿液检查出来看是否怀孕了。
有用0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女性在月经干净后的一周内是安全期的。在此期间内性生活是不会怀孕的。上述情况正常来说是没问题的
意见建议:且没有精液进入阴道更不会怀孕的。而且大都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是排卵期 的。而且都建议性生活后的10天左右可以行试纸检查看是否阳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来例假时会有明显的感冒表现,一般在一个月后会有所好转,如果在下一次来例假时又会复发,这与自身的免疫力有关,所以要多做运动,增强抵抗力。在传统医学上,女性因为日常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原因,会造成女性体内的血液流失,从而导致身体的免疫力低下,可能会使体质变差。如果能及早处理,一般有较好的预后,可以口服玉屏风散等中成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如果每个月月经都提前应考虑以下因素:1、器质性的病变,某些药物都可以引起,比如避孕药中的有效成分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引起月经提前。2、饮食不好的习惯,过量的食用辛辣食物以及补品所致。3、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发生异常,排卵不正常。4、与患者生育状况有关系,年龄大,妊娠次数少,则月经周期会缩短成12~16天,月经量很少,持续2小时到2~3天不等。5、患者体质差,从中医角度讲就是气虚。月经如果每次都提前1周以上,就可以称为是月经提前,偶尔提前3天~1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月月经都正常但是怀不了可能与下列原因有关:
1、女性虽然有经期,但并不是必然有排卵,有一种称为“无排卵”的经期,一般都是通过促排卵来达到妊娠目的。
2、月经正常排卵正常,如果是输卵管的问题,如果有先天性的输卵管盲端,或是因为长期的盆腔炎症引起的输卵管堵塞,都有不育的风险。
3、是否有免疫性不育,即免疫性不育,即血液中的抗精子抗体或抗子宫内膜抗体为阴性,属于免疫性不育。
4、男性的精子质量有问题。上述情况都可以引起不育,尽管月经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会引起其他一些因素,需要做一些细致的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常口腔溃疡多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维生素摄入不足、免疫力低下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口服些抗炎药,口腔溃疡期间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这是不太正常。考虑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比较差,可到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检查一下微量元素、血常规以及免疫方面的一些检查。检查一下是否有缺乏微量元素,以及免疫球蛋白过低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每个月的排卵期都出现阴道流血就是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卵泡在破裂的时候进入到腹腔,卵泡液也会进入腹腔,此时就会引起体内的激素轻微下降,子宫内膜会由于雌激素的下降出现少量的血管破裂,就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这种出血一般2—3天就会干净,有时是白带当中带有血丝或者点滴样的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