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是厦门第一附属医院皮

会员96899764 27岁 已回复
你好,你这是厦门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不属于你说的这个医院的皮肤科的,皮肤的疾患多是因为有细菌及病毒感染和肤质敏感所导致的,与接触的环境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平常生活当中最关键的就是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避免抓挠和挤压,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现在针对一部分帕金森病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愈。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复符合手术适应症,那就可以通过手术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包皮环切手术费大概在600-700元,是一个门诊手术,如果住院做手术,费用可能高一点。各地经济水平及物价水平的影响,包皮手术的治疗费用存在差异,通常在500-3000元。此外,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治疗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常见的包皮手术如包皮环切术、包皮套扎术、包皮袖套状切除术以及包皮切割吻合器切除术,每种术式的费用有所不同,具体的费用需向当地医院咨询。包皮切除手术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但儿童急需手术者,需住院并在全麻下手术,治疗费用会相应的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四维彩超应该20~24 周做较好,对胎儿的各个器官和系统进行详细的检查,目的是了解胎儿是否存在大的结构缺陷,所以被称为大畸形筛查。
指导建议:南昌附属一医可以做四维彩超,现在十八周可以到产科开检查单,到彩超室预约检查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在ct室检查后没有取胶片,可以凭就诊卡或手工输入就诊id号,直接到CT室门口的自助机上打印胶片和CT报告单。
指导建议:医生这里只能查看到检查结果的电子版,没有办法给予CT胶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现阶段,可以进行精液分析。如果精子质量正常,如果a+b可以超过50份,这对你未来的生育能力没有影响。此外,还可以检查六种个性荷尔蒙。如果激素水平正常,估计睾丸发育不良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这可以暂时重新检查,无论以后如何。改善精子发生环境,调节附属器官分泌功能,提高精子活力,获得更好的授精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