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带息肉吃什么

会员9656416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声带息肉吃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马上就做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声带息肉术后如果吃保健品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良雪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433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口服黄氏响声丸,平时注意休声及发声方式,勿过度用声,禁食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蒋志爽 医师 章台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
已帮助用户: 762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患有声带息肉,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看看,局麻下做切除或激光手术治疗,术后喝流食或半流食食物,饮食忌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声带息肉可以先口服用药治疗,饮食主要需要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适当吃一些蔬菜水果类食物。如果用药效果不佳,就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可以通过纤维喉镜下或者支撑喉镜下声带息肉切除术,手术之后需要严格噤声两个星期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声带息肉要少吃过冷、过热的食物,食物过热易引起咽喉粘膜充血,影响发音和共鸣,过冷的食物可使咽喉部肌肉产生不正常的收缩和血管痉挛,使静脉血回流障碍,引起黏膜损伤,影响喉肌和声带的正常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根据病情选用金嗓散结丸、甘桔冰梅片、喉舒宁胶囊等药物治疗小儿声带的息。
声带息肉主要是由于长期用嗓或用嗓过度,或鼻咽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声带病变,会出现声音嘶哑。息肉较大的患者,使用药物治疗无明显疗效时,则要积极进行手术方法处理术后需配合相应的护理工作,合理安排恢复期间的饮食,不宜进食刺激性严重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患有声带息肉,一般通过手术治疗,平时说话声音不能过大,避免大喊大叫,注意声带的休息,可以适当的禁声。
意见建议:饮食上注意避免辛辣、生冷等食物的刺激,如大葱、辣椒、、韭菜、洋葱等辛辣的食物,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如馒头干、烧烤、瓜子、花生等,不要吃油炸的食物,应多喝水,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和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苹果、橙子等,避免烟酒、粉尘、灰尘等不良气体的刺激。

张学新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500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病情分析: 嗓子哑的原因一般有外感引起的急性喉炎,声带息肉,声带结节,声带麻痹等.口服阿莫西林片,板蓝根冲剂.金嗓子喉片含服.多饮水,不要食辛辣,性热,炸炒之刺激性食品
意见建议:嗓子哑的原因一般有外感引起的急性喉炎,声带息肉,声带结节,声带麻痹等.口服阿莫西林片,板蓝根冲剂.金嗓子喉片含服.多饮水,不要食辛辣,性热,炸炒之刺激性食品

李荣伟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782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40岁,有声带充血、声带息肉的情况,可以导致声音嘶哑的情况。
意见建议:需要少说话、小声说话、多喝水,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效果不佳,需要手术治疗。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