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后,吃完早餐,坐在凳子上看视频,突然感觉颈...

会员9534823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来后,吃完早餐,坐在凳子上看视频,突然感觉颈外动脉搏动比较快速,大概持续了10秒,然后就恢复正常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有没有可能心脏有问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项目前期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的指导。
意见建议: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来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早上起来感到头晕,如宝宝感冒发烧,或受凉了有胃肠不适,或营养不均衡导致贫血等,如果有恶心呕吐,还需要排除颅脑问题。所以必要时可能需要带宝宝到医院。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保持一定量得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保持愉悦心情,不要过于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晕头痛、四肢无力,首先考虑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情绪激动等因素。出现自身和周围事物剧烈旋转感、头晕、恶心、呕吐、头疼、四肢无力、出虚汗,神经系统检查正常,头颅CT检查无异常。病情严重的可以静脉滴注射液。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吃完早餐就拉肚子,日常生活要多做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该情况主要是因为肠胃的消化能力差,以及个人的身体状况要加强腹部的保护,避免食用寒凉、生冷性的食物,多食用温补性、微热性、易消化的食品,可以适当的服用中药,参苓白术散等都是比较常见的。
严格遵医嘱用药,不能私自停药、换药,避免治疗不彻底或复发。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也是生理性脱发的常见原因,但无需特别处理,可以根据脱发的轻重程度做一次自测,判断是否需要就诊处理,一月左右观察疗效。日常生活注意均衡饮食,早睡早起,不要因为惧怕脱发而减少洗发次数,洗发不会加重脱发情况,每天次清洁头发都是允许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神经衰弱是神经系统的一种常见病,本病主要特征是因体位改变,如起、卧、翻等运动后产生头晕,发作持续时间可达几秒不到一分钟,每发作一次均与体位改变直接相关。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就医,否则会对患者造成很大的危害。患者首先要做好预防工作,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此外,起身时头晕也可由体位性低血压所致,因体位变化使血压突然降低、脑功能不足而诱发头晕、眼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症状一般考虑有脑血管疾病、脑供血不足、椎动脉型颈椎病、美尼尔氏综合征等的可能,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在合理的治疗。注意不要吃凉的和不好消化的食物,饮食宜清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