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下这个数据预测胎儿有几斤了

会员90837590 26岁 已回复
帮我看下这个数据预测胎儿有几斤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图片看,目前胎儿有五斤半左右。建议定期做产前检查,规律作息,均衡饮食。祝好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喝水痛,属于急性咽炎的表现,图片没有拍到真正的咽后壁,所以判断不了是扁桃体炎还是疱疹性咽峡炎等。一般最常见的属于病毒性急性咽炎。图片舌根部位的凸起属于舌乳头炎,问题不大,饮食注意一些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少辛辣刺激油腻以及寒凉饮食刺激就可以了。咽痛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或者银黄颗粒等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还要多饮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拍的不是很完整,您的孕囊是在子宫里面呀,不是在输卵管上面。
指导建议:您目前孕囊的位置是在子宫里面,是属于正常的宫内孕。您的图片没有拍完整,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B超,观察一下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看到胎心,那就说明胎儿存活。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能看到宝宝的手,但是不是很清楚,这个需要在B超下才能看清楚的
指导建议:你可以看看B超单,如果有异常,B超单会有描述的,如果没有描述,说明是正常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您好,是乙肝病毒的检测,目前您的病毒超过参考值。
指导建议:因此您还得需要采取药物抗病毒对症治疗的,同时要定期复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异常,还要进行护肝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