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所见报告:右肩关节间隙真宽

会员94784260 20岁 已回复
影像所见报告:右肩关节间隙真宽,关节面光滑。右肩关节诸组成骨骨质未见异常。右肩关节周围软组织未见异常密度。右侧腋窝见多发小淋巴结,直径均小0.8cm。影像诊断:右肩关节间隙真宽。右侧腋窝见多发小淋巴结。这是CT的结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医师 新乡正华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38255
问题分析:右肩关节间隙增宽,关节面光滑。右肩关节诸组成骨骨质未见异常这种情况可能和关节脱位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磁共振确诊的,可以骨科、外科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可以先保守治疗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保守治疗看看能不能恢复,如果保守治疗不能恢复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情况下,腕关节间隙变窄没有办法拉开,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腕关节间隙变窄的致病原因是腕关节的软骨面破坏,通常腕关节的软骨面破坏后不可再生,因为软骨属于不可再生组织,所以,腕关节间隙变窄是不可逆病变。
建议患者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比如太极拳、散步等,平时也需要做好情绪管理,避免产生焦虑、紧张的情绪,保证夜间睡眠充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主要属于慢性劳损,通常走得太多会导致膝关节骨变得尖锐,从而导致膝关节疼痛。这属于骨赘,同时也可能导致关节无菌性炎症,导致膝关节屈伸不利。30岁后,人体可能会出现骨质退化和骨质增生。这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针灸和物理疗法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右肩关节脱位应为轻伤二级,需要看人体损伤程度的判别准则。关节脱位后要注意休息,切勿动作过激,但日常应坚持适度体育锻炼,适度进行体育锻炼,能增强体质,提高人体抵抗力及免疫力,帮助疾病康复,还能预防关节脱位疗养期间引起肌肉萎缩。这样不仅能锻炼患肢关节功能,而且还有利于恢复髋关节周围肌肉力量和骨骼强度,促进伤口快速康复,降低并发症发生率。此外,还应增加高蛋白的摄入、高钙的食物有鸡汤,排骨汤,海带和虾皮,保持好作息规律、早睡早起,戒烟限酒,勿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间隙狭窄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治疗治。
膝关节间隙狭窄,如果只是单侧的缝隙狭窄,膝盖内侧的软骨表面较为平坦,没有明显的弯曲、变形,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单侧髁部的截骨手术、单髁膝关节置换术等方式急性治疗。如果膝关节间隙狭窄是两侧都比较严重,并且造成关节腔的软骨组织破坏、剥离,出现膝关节严重变形、活动受限的情况时,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人工膝关节置换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较为剧烈的运动和重体力劳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肩关节脱位的患者通常照关节正位和穿胸位。
肩关节脱位是指由于外伤导致肱骨的肱骨头和肩胛骨关节盂失去正常对合关系而导致肩关节脱位。肩部脱位可以通过x线明确诊断。一般需要拍摄肩关节正位和穿胸位,这样才能更清楚的看到肱骨头脱位的方向,指导医生进行手法复位。当然CT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右肩关节脱位的患者需要复位治疗,主要包括手动复位和手术切口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