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8周多,刚刚坐人力车路不平

会员96056603 25岁 已回复
孕28周多,刚刚坐人力车路不平肚子振了一下,有点重,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宪梅 医师 前鄂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卫生局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
已帮助用户: 137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怀孕有七个月了,现在如果没有什么反应是没关系的,如果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建议您去医院做检查的,自己随时观察胎动的,如果有不适马上去医院就诊的,注意休息、不要干重体力劳动的,观察有无不适症状,定期复查,做好住院准备,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您给我个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徐艳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14942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见红现象,应该没什么问题!多休息,观察看!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雪晴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33708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剧烈运动。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分析,如果你现在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那么考虑影响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产检,观察宝宝的发育情况,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邢丽娜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羊水过多,妊娠合并肺栓塞,胎盘早剥,羊水过少,难产...
已帮助用户: 1350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可以注意卧床休息,如果腹部持续不适应该及时就诊检查腹部彩超然后注意保胎治疗以免流产
有用0
关注
周立娟 青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出现腹痛,流血现象,应该没什么问题,建议您一定要注意观察,如果有腹痛,流血现象,马上去医院。
有用0
关注
王利春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
已帮助用户: 83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您的情况,如果感觉疼痛严重,建议您到医院做好检查。希望您在怀孕期间不要有剧烈的运动,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可有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一般同房后最早10-14天就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有的人会有腹胀或是轻微疼痛症状,多数人没有症状,同房10天可以通过血hcg测出来,同房2周以后可以验孕棒测出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儿童脊柱侧弯先天性的和后天性的,先天性的是椎体发育畸形,会形成脊柱畸形,后天性的大部分是由外伤导致,脊柱侧弯如果是比较轻微的话,不需要特殊治疗,保持良好的坐姿,学习姿势就可以。如果中等侧弯可以带个矫形支具矫正侧弯。如果是比较重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踝骨折的治疗有佩戴支具、手术、石膏固定、药物等。踝关节由内踝、外踝、距骨组成,如果是骨折,首先要确定骨折的位置,踝关节的疼痛不是单纯的骨折引起的,而是侧副韧带、外侧韧带、内侧三角韧带的损伤,都会引起踝关节的疼痛。踝关节骨折要根据病史、体格检查、X线片、核磁共振等辅助检查来确诊。根据不同的骨折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保守治疗主要有石膏固定、佩戴支具、康复训练等,手术包括开放性手术和微创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刚刚小产的不可以去看望坐月子的朋友,双方此时都抵抗力差,小产后也要做一个小月子。休息一周到两周左右就可以。主注意保暖,不能着凉,适当卧床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预防感染,每天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不能清洗阴道,不能坐浴。饮食上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优质蛋白食物,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花生,花生可用于脾虚反胃、水肿、妇女白带、贫血及各种出血症及肺燥咳嗽、干咳久咳、产后催乳等病症。木瓜鱼尾汤,妇女产后体虚力弱,如果调理失当,就会食欲不振、乳汁不足。要滋补益气,饮木瓜鱼尾汤。猪蹄,产后吃猪蹄,记得在料理时用高压锅炖烂了,这样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吸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的病人治疗办法有两种,第一个,对于症状比较轻微、孕囊比较小,而且激素水平不是很高的患病人,可以考虑进行药物治疗。第二个,绝大部分的宫外孕病人都有孕囊流产或者破裂的情况,应该进行手术治疗,出血不多的可以进行腹腔镜下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