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前子的纱布可以反复使用吗

会员96048868 27岁 已回复
包车前子的纱布可以反复使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晶 主管药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7906
问题分析:你好,包车前子的纱布可以重复使用,但是必须注意要无菌使用
意见建议:可以把用过的纱布再高压锅里蒸煮过以后再用,预防有细菌
有用0
关注
姚兰 医师 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
已帮助用户: 11295
问题分析:包车前子的纱布可以反复使用,车前子的用纱布包和其它药物同时煎煮,主要是车前子颗粒较小,不容易过滤。
意见建议:纱布可以反复使用,因为纱布只是起到包裹的作用,没有药用价值,再煎药时可以反复使用,不影响药物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割了大概需要5天到7天左右可以不用包纱布,具体是要根据患者的伤口愈合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在术后护理不当出现了伤口严重感染现象,相对使用包纱布的时间要推后。另外在恢复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穿宽松全棉透气性好的衣物,减少衣物摩擦,还要定期使用碘伏进行局部消毒,遵医嘱涂抹消炎的药膏。饮食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查,了解病情的恢复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伤口拆线通常可以不包纱布,但是也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伤口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对局部进行缝合,可能需要在7天左右拆线,拆线以后,如果伤口恢复的情况比较好,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的症状,一般不需要包纱布。但是如果伤口恢复的情况不好,可能需要继续使用纱布包扎,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并且预防感染的发生。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不要让伤口沾水,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以免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内吸眼袋后纱布不可以自己取,很可能会对眼睛周围的健康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内吸眼袋之后使用了纱布能起到比较好包扎的效果,需要到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把纱布取出来,千万不可以自行把纱布取出来,很可能会对眼周健康状况产生不良的影响,有可能还会对面部带来很大刺激。取出纱布之后,要做好眼周的清洁和护理工作。避免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影响眼皮的恢复,生活当中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剖宫产术后的纱布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拆掉。
一般情况下,剖宫产后的刀口要保持干燥,并穿高腰的收腹短裤,避免因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引起的细菌感染。另外还需要经行对刀口的清理,并每天观察刀口的变化。若是出现流血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而且缝合线大都是可吸收的线,所以不需要在拆线。
此外,建议产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脱毛蜜蜡不可以经常使用的,会损伤求美者的肌肤。有人说蜜蜡不好,原因是长期这样,毛孔增大,一个毛孔里会长出好几根毛,而且皮肤会变粗糙一些,因为松了,当然,有一部分人会患毛囊炎。个人建议啊,蜂蜜也不便宜,蜜蜡也不便宜,求美者老这么用,钱会花不少,不如自己做了永久脱毛算了,有个价格还算便宜的仪器,求美者可以去百度,叫微针脱毛,在玉肤人的网站上面可以买到,貌似淘宝也有,不知道是不是正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不可以经常使用,建议要间隔两周再用。使用蜜蜡脱毛之前最好扑上一层爽身粉,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撕去毛贴的时候也会变得顺手,让求美者拥有清爽的头毛体验。在此基础上进行脱毛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抹均匀,不要涂得太厚或是太薄,只有均匀的覆盖在体毛上面才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除难看的体毛。使用蜜蜡脱毛还要遵循体毛的生长规律,尽量选择体毛长度合适的时候进行脱毛,这样可以充分的利用蜜蜡脱毛的效果,还要记得在脱毛之后使用具有滋养作用的护肤品,帮助求美者的毛孔得以收缩,避免受到外界物质的侵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